【叶黄】谜一样的攻略游戏(2)

前文劳戳tag!ww
字数3129
其实真是许久没写他们了,如果哪里ooc了还请指出……orz
以上,祝食用愉快。
————
嘉世。叶秋房间。

如果要对联盟众人的房间简洁度排个顺序的话,叶秋一定榜上有名,倒不是说他怎么怎么会收拾,而是他房里东西少到可怜。

放好行李后两人出去吃了饭,又晃悠了一圈,时间过得飞快,回来时已经快到晚饭时间,就干脆提前吃了晚饭。回房间后,黄少天非常熟练地把手里的东西往旁边一扔,扑到了床上。

嘉世给队员们的待遇还是不错,至少嘛,这床挺大。虽然不至于太夸张,但是睡下两个人还是没有问题的。

叶秋一脸无奈地把瘫在床上的黄少天拖起来扔进浴室,然后就坐在电脑桌前打开文件夹,做起还没弄完的一些整理。

黄少天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秋无比认真的表情。这大概就是这个男人的魅力所在了。黄少天走神想着。

"回神了,少天。"叶秋发觉了站在身旁话都没说的黄少天,顺手揉乱了他还没完全擦干的头发,"要我帮你擦吗?"

黄少天看了叶秋一眼,再探头看了看叶秋开着的文档,的确,已经差不多结束了,于是就把毛巾往叶秋手上一塞,爬到床上盘腿坐好。叶秋笑笑,过去坐在黄少天身后给他擦着头发。

"我说你们嘉世不行啊,房间里居然只有一台电脑这怎么可以?还想跟你pk几场来着。不如这样吧,我们去训练室?反正训练室里也没藏什么东西对吧?我知道训练室钥匙你这里肯定有!"黄少天坐姿端端正正,口里的话倒是恢复了正常水准,一点都不见少。

"有,有。"叶秋手上故意加了点劲,让黄少天情不自禁"嗷"了一声,这才慢悠悠地继续,"但是我什么时候说了要和你pk?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不是吧??"黄少天转过头瞪着叶秋,"这么吝啬?你今天都陪我玩了那么久了连pk几次都不干?喂你这人这么做可不太厚道啊!"

"嗯——"叶秋笑眯眯,"看来你自己都知道和你打浪费不了我多长时间啊,不错,真有自知之明。"顺手摸把头发,嗯,干了。

"靠!!"黄少天知道自己在这方面肯定说不过他,只能自找气受,于是毫不犹豫地换话题,"说起来最近这几轮嘉世有点问题啊,是出了什么事?团队赛乱成那样真的呆胶布?"说着这句话的时候他微微歪了歪头看着叶秋,配着那句本就偏软的日语,几乎戳爆了叶秋的萌点。

"咳咳……"叶秋咳嗽一声,赶紧转移注意力,去电脑面前关机,"是啊,我也在想办法,只是这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掉的。"

"你可是斗神大大啊,放心,没问题的。"黄少天伸手故意用力拍了拍叶秋的肩膀,直拍得他有点龇牙咧嘴才满意地收回手,"不过你们这赛季进季后赛有点悬啊,说好的要在季后赛打一场呢?看来是要吹了?这可不行啊,你得多和我pk几场来弥补一下!"

"p什么k,玩你的手机去!"叶秋拿过自己放在床头柜上的paid打开,就专心埋头于自己的事情。

"老叶你在忙啥呢?居然连说几句话的时间都没了?"黄少天很随意地趴在叶秋肩膀上,探头看叶秋手里的东西,还没等看清,就被叶秋一巴掌糊开。他捏捏自己的脸做出委屈的神色,还没说话,就看到叶秋一脸无奈地收起了刚打开的paid,"嗯?怎么了?不是要忙吗?"

"算了,也不是多忙。"叶秋拉了个枕头靠在床头柜上,"反正你来都来了,聊聊天呗,似乎很久没安静下来聊天了。"

"主动和我漫无目的地聊天,你也真是个罕见的人才。"黄少天愉悦地哼了段不知来处的小曲儿,也学着叶秋的动作坐好,"突然这么说要聊天也不知道聊什么好啊。"

"什么?我们的少天大大居然会有不知道聊什么的一天?"叶秋调笑。

黄少天恼,拽起背后的枕头就往叶秋身上砸,叶秋充分发挥一名职业选手的反应力,身子往旁边一缩,就躲了过去。黄少天就趁着这个机会把床上的被子一撩,带着自己整个人往叶秋身上盖,叶秋的确是身体跟不上脑子,被压了个实。

"哎哟喂,少天你是要闷死我吗?"叶秋从被子里发出闷闷的声音,连挣扎反抗都变弱了些,吓得黄少天连忙起来:"不是吧?有那么严重?我觉得我没用太大的劲——"

黄少天的动作被叶秋猛的行为打断,本来盖在叶秋身上的被子秒速盖到了黄少天身上,黄少天扑腾了几下挣扎出一个可以呼吸的口子,深吸了口气打算开始说话,就被叶秋抓着被角捂住了嘴。

"唔!!"黄少天怒目而视。叶秋的劲用得恰到好处,不至于让黄少天无法呼吸,也不会让他轻轻挣扎就逃脱。叶秋笑了笑:"怎么样,认输了?"

黄少天一脸不服,双手抓着叶秋的手往外拽,得了个空:"叶秋你要不要脸啊,居然欺骗本剑圣的感情!我跟你说本剑圣的担心可不是人人都能体会到的!你居然这么利用我!我算是看透你了!!"

"噢,所以呢?"叶秋松开手,但整个人还压在黄少天身上让他动弹不得,"少天你现在是被我挟持了,身为人质大吼大叫大吵大闹可是不好的。"

"……"黄少天咬咬牙,"幼稚!!"

"跟你学的。"叶秋拍拍手,翻个身回到之前的位置,拍拍枕头重新放回原位,坐好,双腿交叠伸直,双手随意搭在腿上,就那样笑着看向黄少天,"你说你怎么这么能啊,一个人幼稚就算了,居然把我也拖到跟你一个年龄阶段了?"

"你以为我是几岁的小孩子啊!"黄少天撇撇嘴,把被子摆成原状,也缩回被窝里,"更何况我那叫年轻气盛活力满满,有哪个字和'幼稚'挂上关系了?老叶你可别倚老卖老,虽然我们中华民族自古讲究尊老爱幼,但是你这种……"黄少天装模作样地上下打量着叶秋,然后'啧啧啧'地摇了摇头,"不够格!"

"哟?那少天说说怎样的才够格?"

黄少天还真认真思考了一下:"首先得年龄够老吧。"

"作为职业联盟里显存的最大龄的几个选手之一,不够老?"

"……"黄少天瞪他一眼,"然后还得有着相对较弱的身体,毕竟老人嘛,身体功能开始变弱了。"

"你看我跑几步都——"叶秋的嘴被黄少天一把捂住。

"然后还要有爱弱的能力,不然凭什么让别人去尊敬!"黄少天用眼神告诉叶秋不许再反驳。

叶秋连连点头示意黄少天放开他。

黄少天放开叶秋,然后继续非常认真地思考。

"我说……"叶秋揉揉脑袋,"为什么突然讨论起了'怎样的老人值得尊'这么正经的话题啊。"

"不然你想讨论什么不正经的?"黄少天缩缩身子做出一副弱小少女的表情,然后又被自己的动作恶心到,转头背对叶秋吐了吐舌头。

叶秋的手覆上黄少天的头,拍了两下:"行了,看来我们聊天注定是画风不对了。"

"还真是,我们每次聊天画风都会跑到十万八千里外,"黄少天认可地点头,翻出手机开始啪啪啪啪地打字,叶秋在旁边看了两眼,然后一脸黑线地抽出他的手机,摁黑了屏。

"喂,我还没打完呢你干嘛!"黄少天伸手去够,因为那几厘米的身高差距又没有抓到先机而完全拿不回来,"你拿着打算干嘛?没有密码你进得去吗!"

叶秋顺手敲下"0810",不是密码,于是有些惊讶,想了想,把手指按在指纹锁上,果然,咔嗒一下开了。"你之前给我设的指纹解锁居然还没取消啊。"叶秋笑,删掉黄少天那一长串准备发出去作个笑料的"真人真事",这才把手机扔了回去,"怎么,忘了?"

明明是舍不得。

黄少天在心里嘟囔着,表面上却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可能吧,反正也没影响。"

叶秋似乎心情挺好,丝毫不嫌烦地揉乱了黄少天的头发。

"干嘛干嘛干嘛,发型乱了很难恢复的!就算我刚洗完澡也是这样!不许乱碰!!"黄少天连忙说着。

叶秋不说话,下床去拿了换洗衣物,迅速跑进浴室。

"……靠!洗澡遁?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黄少天异常无语。

黄少天显得无聊,就拿着手机翻看微博和QQ群里各种消息,翻着翻着就有点困了,迷迷糊糊地半眯着眼,隐约觉得自己这莫名其妙变成npc的剧情居然已经过去了一天整还没有找到回去的方法,又想到自己其实根本没有去找的打算,也是对自己不想说什么,再想到这个叶秋……

他手一歪,靠着床头睡着了。

.

叶秋出来时看到得就是黄少天睡得香甜的表情,在心里无奈地吐槽了两句,把他弄得躺平,盖好被子,然后去关了灯,自己也躺好。

明明就算闹腾了一番也才十点过,可是或许是看黄少天睡得太香了,他也困了起来,于是就关好一切东西,躺下。

他看了看身边黄少天的影子,无声地笑笑。

晚安,少天。

评论
热度 ( 13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