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谜一样的攻略游戏(6)

前文劳戳tag!w
字数:2291
今晚时间不多,节奏就稍微拉快了些,正好比较适合停在这里,所以字数显得少些,请见谅♡
希望能够喜欢!欢迎提出一切修改意见w
————
那之后黄少天就又和叶秋恢复了联系,只是比以前要少了些,毕竟叶秋现在做的是夜班工作——黄少天还就叶秋做网管这一身份嘲笑了他——而黄少天为了保持比赛状态,不可能待到叶秋作息的那么晚。

不过也挺好,两个人都有非常足够的个人时间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黄少天倒是比较无聊,平常不训练不复盘时也就刷刷微博和论坛什么的,叶秋才是真的忙,带队练级刷本和各大会长勾keng心meng斗guai角pian,人生过得也是非常充足了。黄少天也不怎么好去打扰他,就时不时在QQ上刷些留言,等叶秋什么时候上了QQ回他几句,再铺天盖地扔过去一大堆话,任由叶秋艰难得在里面找重点句。

倒像是块望夫石了。黄少天撑着脑袋这样想着,又突然笑自己乱想一气。看黄少天这状态持续许久的队员们都陆陆续续找喻文州打探情况,"黄少是不是恋爱了"这种说法也问过不止一次两次。喻文州也很无奈啊,蓝雨众人里就数他和黄少天认识得最久,关系也最好,所以黄少天究竟是为什么他也看得出来,这是什么恋爱啊,这分明是单相思!

……单相思都能表现成这样也是服气,不知道真在一起了会秀成什么样子。

身为一个单身狗,喻文州发现自己已经快举起火把烧一个分明没有脱单的人了。

黄少天倒是毫无所觉,还是整天笑嘻嘻地跟叶秋发短信,和队友们聊天时也是一样地话唠,只是完全无视队友们的八卦问题而已。

"黄少你这样不厚道啊!求八卦!!"郑轩哀嚎,其他的人连连附和:"对啊,这么吊着我们胃口真的不好!""黄少你是不是脱单了就给我们个准话呗!"

"没脱单!"黄少天果断,"下一个!"

"切——!谁信!"所有人都一副"别骗我了"的表情。

"爱信不信啊你们!是你们要问我我回答了你们又不信!有没有意思啊!郑轩啊,对对对就是你,来pk一场?"黄少天掏出账号卡跃跃欲试。

"压力山大啊……黄少求放过!"郑轩迅速双手合十,"刚刚队内训练已经被打得够惨了,饶了我吧!"

"这可不行!你看啊,联盟里实力强的选手很多的,要是你俩和我队内pk都受不了的话怎么去和其他人打呢你说是吧?我怀疑你一直以来常规赛发挥普通就是因为压力不够!来来来本剑圣来给你点压力!"黄少天搭着郑轩的脖子一副好哥们的样子。

郑轩一脸痛苦,周围的人一脸窃笑。

"笑什么笑啊!"黄少天立刻转头看向那群笑得四仰八叉的人,"你们几个也很闲啊?要不要一起来自主加个训?也不要太多了,就打两三场就好了哈,记得按照队长的要求写点总结!也不多,两千字就好!"

喻文州终于出来说话:"少天,其实我也很好奇。"好奇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追叶秋。他淡定地在心里补完。

"队长??"黄少天恰到好处地表现了自己的震惊,"队长你什么时候也被这些家伙带坏了?"

喻文州微微一笑:"少天不愿意说吗?"

"别,队长你别这么笑……"黄少天生动形象地演绎了什么叫做"欺软怕硬","队长你好奇什么啊……"

"少天你愿意说什么?"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心一横,把什么都交代了:"我喜欢叶秋啊这个有什么需要疑惑的吗?只不过还没在一起而已!你们这些家伙问我的时候都问我什么时候脱单了什么意思啊!说得好像我暗恋就跟广而告之在一起了一样!真是的!!"

喻文州摸摸下巴,决定提醒一下自己的好队友:"少天啊,你确定是暗恋吗?"

"不然?难道还是明恋?我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黄少天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若有所思,"诶,队长你还真别说,还真是,老叶那家伙脑子贼快,看出来了也不是没可能……那队长你说他这人如果真的是看出来了的话,又不给回应,是什么意思啊?"

喻文州想了想:"有可能是觉得直接拒绝你的话比较伤你的心?"

黄少天捂心状:"队长你不要这样吓我,我会当真的!"

"我也只是猜测而已。"喻文州笑眯眯地。

黄少天站在原地一话都没说似乎在想些什么,过了好一会儿迅速跟喻文州打了声招呼提前结束每日聊天跑回自己的房间了。

一旁被无视得彻底的队员们:……

一旁笑得有点停不下来的喻文州:微笑.jpg

"那个,队长啊……"卢瀚文举手提问,在看到喻文州颔首示意后说,"队长是骗黄少的吗?看队长的笑有点不怀好意呢!每次队长露出这样的笑都有人要遭殃!"

喻文州伸手无视卢瀚文的挣扎揉乱了他的头发:"真聪明,乖,别告诉少天。"

卢瀚文连连点头。

————

这边的黄少天回到房间后就迅速打开手机连上队里的WiFi,登录QQ,找到叶秋的QQ号,停留在发消息的界面,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告白吗?就这样告白吗?

黄少天感觉自己心跳得有点快,于是伸手按着自己的胸口,试图让自己冷静一点。

喻文州说似乎也没错,叶秋这样的行为很有可能是不喜欢他又作为一个朋友担心他伤心,但是啊,喻文州毕竟不是他本人,没有亲眼看到过叶秋看他的眼神,那是与其他人完全不同的,似乎可以称之为"温柔"的东西。

大概可以赌一把吧?其实就算赌错了也可以装作是战队里玩游戏骰输的惩罚,而叶秋那么善解人意的人肯定不会特意提起。只是对他而言,肯定就和之前有很大不同了。不管是心态上还是感情上。

那么,要这样做吗?

在战场上冷酷果决的机会主义者难得的迟疑,也持续不了多久,他在键盘上敲击,按照以前的习惯打出很长一大串字,把自己想表达的意思藏在里面,又沉默一会儿,叹了口气,把这些字通通删去,换成简单得甚至有点单调的短短一行字。

夜雨声烦

·叶秋,我喜欢你

这些话,从来都无需多言。

黄少天有些紧张地抱着手机,但其实消息发出去的时候他就已经如释重负了一般,或许是暗恋这种东西本来就会带来很大的压力吧,更何况叶秋那么优秀的人,只会让人觉得自己要更努力才配得起他。

那么,他会给什么回复呢?他会答应吗?

黄少天有些微微出神。

"叮咚。"特别关注的消息提醒响起,是叶秋发来了消息,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按开已经自动待机了的手机,看向那条消息。

评论 ( 6 )
热度 ( 12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