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谜一样的攻略游戏(11)end

前文劳戳tag!ww

字数:2188

写完啦!还有一个游戏世界的他们的结局番外,就彻底结束啦w拖了这么久在少天生日这天彻底飚起来orz

少天生日快乐!你特别好!!!

————

说要回家肯定是要回家,但目前面对的最大问题是该怎么回去,整天沉迷游戏不可自拔的两个人对于这种堪称玄幻的东西没有丝毫了解,找了几个网站提了问也只能得到些笑"是不是没睡醒"之类的答案,没有任何用处。

黄少天很气,黄少天非常不满,黄少天一拍桌子开始吼那个被自己抢了身体的'黄少天':"喂你这家伙好歹是和我同名同姓的对吧,你说你好不容易找到办法让时间倒流,自己却不能享受这样的温暖,你甘心吗真的甘心吗??我告诉你就算你甘心我也替你不甘心!我说现在我和老叶打算回去了,你要是有办法的话就赶快出来说一声啊,等我们走了,你好歹有可能和那个'叶修'一起享受生活啊,不管你们原本发生了些什么,在已经知道的情况下,总有办法尽力避免的吧?你就不动心吗?快点告诉我们该怎么回去啊?睡一觉就能回去——啊这是你说的话吗?真的吗?睡一觉就能回去是真的吗?不科学吧我们已经纠结了这么多天每天都在睡觉的啊!"

叶修头疼地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好了少天,你暂且消停一下吧。"看黄少天乖乖地没有在说话,叶修才放开黄少天,"你先前说的那句话不是你的意愿?是那个'黄少天'说的?睡一觉就回去这种说法总觉得有点……"叶修的眼神在黄少天身上瞟了几下。

黄少天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在想什么呢你!别乱说话!"

叶修摊手表示自己没说什么啊。

"别成天想那么不纯洁好吗?我猜是我们怀着强烈的想要回家的想法一起入睡才能回去!要不我们试试啊!"

黄少天说动就动,正好已经到了傍晚,就算比原本应该的睡觉时间早了不少,也不算太奇怪,整理好了床铺,迅速洗漱之后,两个人就并肩躺在的床上。

"……老叶,我有点紧张,这样做真的可以回去的吗?"黄少天睁着眼,在黑暗里眨了眨,"如果没有效果怎么办?这是我们目前为止唯一的希望了。"

"如果不成功的话,不如就试试你所想的那种好了。"叶修忍不住笑着,伸手准确地捏了捏黄少天的鼻子,"不用那么担心,我在。"

"嗯……"黄少天抓住叶修的手,放在唇边亲了口,"睡觉!我们要回家!"

"嗯。回家。"叶修的声音是绝对的温柔。

闭上眼,默念。

回家。

回家。

回到原本的世界去。

寻找真正的家人与朋友。

我们要回家。

……

被床头闹钟"铃——"地吵醒,黄少天一个跟头翻了起来,将闹钟摁掉,再拿起手机看看时间,不早不晚,就是平常的起床时间。日期显示第八赛季前半段一个不能更寻常的一天,备忘录写着"今天要坐飞机去找叶秋"。

黄少天坐在床上愣了好一会儿,才摸出包里的飞机票看看时间,再暗自计算了一下到机场的时间,爬起来迅速却不匆忙地洗漱,然后拉着早就收拾好了的行李走出房间,迎面看到上楼梯的喻文州,挥手打招呼:"队长早上好啊,今天我起晚了你居然都已经吃完早餐了吗?"

"是啊,"喻文州笑着回应,"这几天三号窗口有你最喜欢吃的那种包子,不过你应该只吃得到今天的了——看你样子已经准备出门了。来得及吗?你可以在出去之前拿上几个包子,免得饿。"

"好的!"黄少天笑着跟喻文州挥手告别,"起晚了还是得动作快点,我就先走了,队长你可要想我啊!"

"会的。"

黄少天一溜烟儿就跑了。

喻文州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掏出手机低头按了条消息出去:"叶神,少天定的酒店我已经帮他取消了,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喻"

没过不久,就收到了叶修的恢复:"好的,谢谢文州,日后找机会请你吃饭。——叶"

……

黄少天下了飞机,就收到了叶修说要来接机的消息,一边腹诽队长居然又出卖自己,一边高兴地四处望望,就远远看到了那个身影,拉着行李箱跑过去,打了声招呼:"嘿老叶,是什么风居然把你吹来给我接机?真是荣幸极了。"

叶修定定看了黄少天一会儿,眼神中似乎流露出些难以察觉的纠结,直到黄少天扯扯自己的围巾,问了句"怎么了?是不是我伪装出问题了",才回过神来,摇摇头,说了句"我想来接你就接你,怎么,不乐意?"

黄少天怎么可能不乐意,相反,还特开心,拉着叶修就往前走,走着走着掏出手机看了两眼,果断地收起来:"那个叶秋啊,我好像忘了定酒店,能不能暂时和你住在一起啊?"

叶修笑了笑:"当然,不过我们嘉世可没有什么空余的房间。"

"你的房间可以吗?我记得你的床挺大的,咱俩大老爷们儿也肯定睡得下!"黄少天悄悄瞅了眼叶修,"不是我说,谁知道你的床买那么大干嘛,我觉得苏妹子都跟我吐槽过她的床都没你大!"

"当然是——有目的的啊。"叶修伸手揉乱了黄少天的头发,"少天这么聪明,不如猜一猜?"

"猜到了有奖?"

"当然。"

"唔……我记得苏妹子说过你的床换得这么大是第五赛季的事情,这么说的话……"黄少天耳尖红了些,还是厚着脸皮说了出来,"是为了我?"

"不愧是少天大大,真聪明。"叶修弯起了眼角,"的确是因为你。"

"那我的奖励呢?可不要说话不算话!"

"把我奖励给你,少天大大可满意?"

"满意,特别满意!"

……

"对了,我昨晚做了个梦,梦到我进了一个攻略游戏里,变成了一个NPC,玩家居然还是你,发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不过,也很有趣。"

"真巧,我也梦到了,我变成了那个玩家,我发现攻略对象有一个你,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来回忆起来,发现似乎只有这一个选项来着。"

"我记得那是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的我们结局很痛苦,所以让时间回溯也让我们过去,也不知道他们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不管怎样,这千千万万的世界里,每个叶修都喜欢着黄少天,每个黄少天也都喜欢着叶修,这就够了。"

"是啊,足够了,现在的我们特别幸福。"

……

愿每一个世界的我们都很幸福。

评论
热度 ( 5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