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邱】一次喜大普奔的吃醋

#互换生贺 @聂涣歌 

#点文,吃醋梗 @秋以为期 (希望没有@错人orz)


邱非,今年16大好年华,用旁人的话来说就是把青春贡献给了没头没脑的游戏,用圈里人的话来说就是又一个栽在荣耀上的小伙子。

邱非对此表示很无辜,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喜欢荣耀,还到了努力成为职业选手的地步。

……更是没想到,会在还没出道时就看上自家队长:)

其实邱非喜欢叶秋这一点训练营里多多少少都知道些,现在这个世道对同性之间的感情宽容了不止一点半点,但人的本性毕竟没变,张口闭口就是骂他靠xx上位。

邱非在把说这种话的人拉去jjc揍了一顿之后,待在自己房间了也有些苦恼。说什么他上位,反正他从叶秋眼里只看得出对后辈的关系。

没办法没办法,在邱非眼里叶秋是多厉害的人啊,和他扯上关系?不不不邱非自己第一个想打自己。所以,邱非就继续脑内纠结,唯独在看到叶秋后依旧是不变的一抹笑容挂在嘴角。

其实,喜欢叶秋的人多了去了,哪里轮的到他这个和叶秋差了得有十岁的人?邱非按捺住心里那点不爽,平心静气地排除了一遍,觉得果然还是苏沐橙最合适。

……然而他还是不怎么甘心。

好在,邱非的天赋非常好,很得叶秋器重,叶秋给了他随时可以找他探讨荣耀的权利,这日,邱非就在小本子上写好了自己这两天的问题,兴高采烈地往楼上跑,去找叶秋。

到了职业选手住的楼层,他多多少少担心打扰到其他选手,就放缓了脚步,转过弯,听到熟悉的声音,不知出于什么心态,停下脚步,甚至往后躲了躲,露出小半个脑袋悄悄看着。

是叶秋和苏沐橙在聊天。

不知道叶秋说了些什么,苏沐橙突地笑了起来,她的声音很好听,一笑,就荡在了楼层里,若不是邱非心里已经有人,估计就被这一笑俘获了。

叶秋也笑了起来,只是眼神中估摸着带了分无奈,轻轻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还安抚性地在她额头落下一吻,这才说:"好了,回去吧,不是说和楚云秀约好了的吗?"

苏沐橙才踮起脚尖给了叶秋一个拥抱,松开之后转了个半圈,长发扬起了些,倒不愧她嘉世"头牌"的笑称。看苏沐橙回去之后,叶秋才转回自己房间。

邱非在墙角按着自己心口,总觉得有点不舒服,撇撇嘴勉强收拾了一下情绪走过去敲门,叶秋打开门的同时开口一句"沐……"就成功将邱非的那股莫名火气点燃。

邱非笑着跟叶秋打招呼:"叶神晚上好,来找你是有点事情想要向你讨教一下。"藏在本子背后的手已经不自觉地攥紧。

"好啊,进来吧。"叶秋侧身让邱非走进去,然后顺手关上了门。邱非身子骨还没定型,还在长高阶段,这下看来就比叶秋矮上不少,他抬起头定定地看着叶秋,直看得叶秋一脸茫然地问他"怎么了"。

邱非拽着叶秋往里面走,把他按在了椅子上,这下子终于高上一些,也稍微有了点底气。短时间的思索大致让他明白了自己究竟为什么突然有了火气,在心底埋了太久的感情只需一点火星都会变成燎原大火,他一时忘了自己是谁,忘了自己在哪里,思来想去脑子里只有眼前这个人,只知道,一个"喜欢"而已。

他在叶秋逐渐有点明了的眼神里哑着嗓子开口。

"叶神……叶秋,我喜欢你。"

只要你推开我,我就死了这条心。

邱非闭了眼,倾身去触碰叶秋的唇,整个人都因为紧张而僵住,只保持在嘴唇触碰的程度,没有深入半分。

隐约从叶秋喉间传了声笑,在邱非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叶秋就把手搭上他的腰间用力,让邱非整个人都跌倒在了他怀里。

叶秋远比邱非放得开多了,掌握了主动权后就逐渐深入,直吻得邱非脸色通红,喘不过气来,才将他放开。

"真巧,我也喜欢你。"

————

邱:你说你喜欢我那你说说你和沐橙姐怎么回事??

叶:她我妹妹啊还能怎样?

邱:(委委屈屈)我看到你亲她了

叶:你说刚才吗?她心情不好我安慰一下她啊!

邱:(继续委委屈屈)我心情也不好。

叶:(果断啾)

邱://///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