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生贺24h招人!!来人呐!!】

左手敲击键盘,右手握紧鼠标划过弧度使手下战斗格式拐了个弯,一记豪龙破军冲破战矛加速跃上一块浮石。接连跳跃穿过狭隘关口,高空坠落接上一个受身平稳落地。

到了终点处。

艳红旗帜在风中猎猎起舞,金黄的荣耀二字出现在屏幕正中,随之而来一系列训练数据列在一旁,得出暗红97的分数。顿顿手指,收至身前轻轻按揉放松。

电脑倒影出模糊人影,站在自己身后。微怔片刻,转回头去,身着嘉世队服的少女有些忐忑地拽着衣角。

"你好,有什么事吗?"看她紧张模样,不有放缓语气免得吓到她,随即在她小声的回答后表现出惊讶,回头看看电脑桌上日历不知何时被圈起的时间,这才恍然——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自己的生日。

"谢谢。"弯眸露出由衷笑容,向她微微点头示意,"也希望你们能一直支持着嘉世,支持着我。"

"我们绝不辜负嘉世之名。"

————

"而我们,也欢迎着你的到来。"

欢迎加入邱非小队长生日企划,群号码:217077278

我们接受任何为他庆生的模式,文?图?戏?只要你想,便可以做。

我们的dl定在9月15日,距今不足一个月时间用以准备,给他一个完整的祝福。

文的要求是2k+,图的要求是有足够完成度,戏容商讨√

cp向,友情向,中心向,通通都可以!唯一的要求大概是不要有互逆cp以免不快w

24h,25个作品,由我们送给他,为他庆祝今年的生日。

不会说什么呼吁性的话呢,只是希望喜欢着他的大家能够聚在一起w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们欢迎你们的加入。

欢迎加入邱非小队长生日企划,群号码:217077278

注:若超出25人,则剩余的为随机掉落√

前提是先给我满25人呀qwq

来人呀来人呀爱着邱非的小天使们呢qwq

不要让我们这群人看着凑不满24的数字哭泣嘛qwq

欢迎订阅tag【17邱非24h生贺】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