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生贺】给邱非的一封信

TO邱非:

晚上好,或者说……凌晨好?早上好?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大概已经是早上了吧。

首先,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不知道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有没有经历什么愉快的事情呢?可以说来给我听听!我一点也不介意做一个听众的。

这一年来我一直在试图给你送过去信,却没有一次收到回复,想来这神秘的通道只在你生日时才会开启,希望这封信你能够收到了。

关于你说的"我所喜欢的人和你并不是同一个人"这种可能,我也想了挺久,但是既然这通道只针对你打开,那就不太可能会有错误了,更何况你不是说到那个大姐姐知道"荣耀""联盟""嘉世"这些字眼吗?那估计就没有错了,毕竟,不是每个世界都有这些的。她说暂且不会告诉你,这一点我非常支持,这些东西离现在的你还远着呢,知道了也没有多大意义,还不如脚踏实地,做好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你要记得,我说的一切都不会对你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影响,因为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好了,我知道你可能看不太明白,总有一天会明白的,这次我把这封信和上一次的一起给你了,你可以留着,等到以后翻出来看看,也挺不错,不是吗?

其实,我很少和你这个年龄的人交流,所以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是现实认识你的话,恐怕我会给你送些小礼物,点心或者玩具,也不知道你喜欢些什么。不如这样吧,这次回信时告诉我一些你喜欢的东西,下一次我弄出来一起给你,你觉得怎么样?

……说来也有些感慨,居然就这么遇见了你……看你上次的信,今年应该十一岁了吧?小学四五年级的样子?想象一下你的模样都忍不住想笑呢,怎么能这么可爱。

要好好学习啊,任何人的未来都应该是宽广的,你也是,你的未来一定很棒,加油!

顺便,我现在已经高三了,即将面临很重要的高考,不如……给我一个祝福怎么样?你要相信,明年再给你写信时,一定会让你知道我考上好的大学!绝对的!

此致,祝你能够天天开心,我与你同在。

期待着你的回信。

from.白邬骋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