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生贺02h】一个知乎体(上)

邱非生日快乐!

我爱你!!!

强行把不适合分段的知乎体分段了,毕竟补空什么的会死人的(。)

希望不会影响大家阅读!么么哒!

一个妍琦视角的疯狂邱吹!!

————

谈谈你们身边最棒的异性朋友吧?记住,是朋友,恩爱狗请出门左转谢谢!

921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如初

朝夕,岁月,不悔,红枫等人赞同

谢邀!

这个题目看得我有些纠结呢,毕竟身为一个女汉子我身旁很可爱的男孩子有很多很多的!(咦?)不过仔细想想果然还是这一个了……

就称他为Q吧!

和Q认识得有两三年了,最开始认识是因为都是同一个圈子里的人,平常来往也很正常,不过也是因为我们年龄差不多,又都是差不了几年的时间进入圈子的,所以我们这一大群人之间关系都特别好,互损什么的简直常态!不过与此同时也有各种彼此扶持,挺暖心哒w

因为我们圈子对进入的人挑选特别严,还需要站队什么的……姑且这么理解吧!就是如果取得这个队负责人的同意(一般是队长或者老板啥的),你也可以改站这个队的。Q之前站的队是圈里一个超级厉害的队呀,很多人都只能仰望的那种,结果因为各种很复杂的原因队差点散了,当时的事情也闹得很大。Q是那个队很长时间的粉丝了,而且在那里也呆了挺久,舍不得,正好又有一个新老板接手,他就果断放弃了好几个队给他抛去的橄榄枝(因为他超级厉害的哟,很多人都表示如果去了那几个特别大特别厉害的队伍,他的前途绝对是无限的),选择留在了那个队,我们就叫这个队J好了。

他之前在J就是比较基础的纯粹出力的人,对于很多复杂的东西都不怎么了解,所以那时成为队长简直快把他折腾疯了。从零开始毕竟不是什么都轻松惬意的。那个时候我已经和他认识啦(我才不说是因为他颜值高我才去搭讪的x),有的时候和他在腾讯聊天时,就有听到他说一些关于J现在的情况,放一段给你们看看吧!

我:

Q你还好吗!之前听Y(我们一群人中的另一个)说到你最近精神状态不行呀!

Q

·……

·Y真是……

·啊,我没事的,只是稍微有点累而已

都告诉你了别那么拼!J又不是你一个人的队伍,其他人也可以和你一起出力呀!

Q

·嗯我知道的

·但是你也知道

·J现在这个样子,总得有人要苦,总不能让他们苦吧?

·嘤嘤嘤Q你这样不好!看得人超心疼!

·[敲打]

·快去休息啦!不然我哭给你看!

Q

·诶诶这可别,你要是哭了我会被那一群人打死的

·这样吧,我再把手里这点东西整理好就去休息,行吗?

就这样,然后我问了他还有多久,他说不到半小时,一个小时后我找W(他们队的副队)去看看,结果他还在一直忙……简直不能更心疼……想想看一个大帅哥挂着俩黑眼圈还一个劲跟你说他没事,能不心疼吗??

哎,好像跑题了!不是要说最棒的吗!

咳咳咳,容我把话题转移回来……

好吧最后J在他的带领下重新回了圈子,那之后J也步入正轨,他没那么忙了,整个人都变了个样,本来一直以为他冷着脸是个面瘫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冷着脸就够帅了笑起来啊啊啊我的小心脏!!

说起他笑就不得不说到一次,圈里面都大型集会,因为活动时间在傍晚,所以结束后我们这群精力旺盛的人就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还是得感叹一句我们圈里阳盛阴衰太严重,我们这一代就我和另一个队的Z是女孩子x)

然后Q就特别可怜地第一个中招,另一个汉子,S,给他出惩罚,就让他录一小段视频发在wb上,要求是必须笑着。Q作为一个的确不怎么笑的人,苦思冥想了好一会儿,拿出手机对准自己,开了摄像模式。

让我来描述一下他拍下来的内容吧!

摄像头本来是没有对准他的,过了好几秒他才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两声,把摄像头重新对准自己,然后对着摄像头发了会儿愣,眨了眨眼,然后轻轻地,一点一点地扬起了嘴角,他在显得很安静的房间里开口,声音特别温柔:"唔……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这样吧,时间不早了,记得早点睡,女孩子们要保护好皮肤啊,男孩子们也要记得注意身体……"他不是很擅长和别人交流,尤其是粉丝——虽然这只是单方面的而已——他又停了好几秒,不知想到了什么,笑出了声:"我这样是不是看着特别好笑?好啦,笑了就去休息,晚安,祝好梦。"

他一直是个那么温柔的人,曾经被很多人误解为只知道专注于手里的工作的工作狂,但是他一点都不介意,大概对他来说,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吧。他那么好,真是有点羡慕他都粉丝们了呢!

不过我倒是比他的粉丝们还要幸运些呢,毕竟我和他本人认识,对这些了解得更清楚!

比如有一次,我们这一群小伙伴乘着夏休的时候出去浪,正好是在他家附近,他就自然成了导游,而且,Q这人是个隐藏挺深的吃货,我们问他有什么好吃的的时候,他噼里啪啦就说了一大堆,说完之后看着我们一脸懵逼的样子,还非常淡定地笑笑,带我们走上了小吃一条街。

那几天正好是我例假啊,很苦逼吃不得辣,我没跟他们说过,但是Q给我们各自推荐食物的时候,都没有给我哪怕一份的辣食和冷饮,而是专门绕了个大圈给我选了几样不辣不冷却也很好吃的东西。

后来我有问他他怎么知道的,他就一脸理所应当地说每个月都那么几天萎靡不振一眼就看出来了。哇,天知道,我们的队伍隔得挺远,一年除了夏休冬休之外只有两三次可以见面!我都快少女心了哈哈哈哈哈!

讲真,Q这样的人特别适合做男朋友,可惜和他太熟了搞不起来,不然我肯定要对他动手233333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