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生贺08h】一个知乎体(下)

代档。

邱非生日快乐!!

算是接完后续啦!

邱非那么好,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爱他啊啊啊!!

————

————

补充。

这几天有点忙没上线结果居然收到了这么多回复?受宠若惊!

哎呀你们放心啦我对他没感觉的,一定要说的话,就像暖心大哥哥吧,不过比我高了14cm什么的真是想砍他腿T^T

然后那些一下子认出了我和他们的人,你们简直是真爱啊!别暴露啊喂!!

唔,那我就继续说吧!

又想起来了一件事,之前一次去他们那边找他们玩,除了我之外就是Q,Y和W,几个人都做了些伪装在不过分的前提下免得被认出来,但是不知道那个小粉丝怎么做到的,上前两步就拉着Q激动地问"你是Q吗?!"Q把脖子上的围巾拉下来些,把食指放在唇边轻轻"嘘"了一声,那个妹子才反应过来自己激动的声音的确有点大,尴尬地挠了挠头。Q多好的一个人啊,怎么会让粉丝尴尬呢,他从随身的包里摸出了本子和笔,问清了那妹子的名字,写了句小小的祝福,还拉着我们几个人也跟着写(所以我特别想说这家伙其实就是个有粉丝没基友的混蛋→_→),在妹子离开之前还顺应她的要求给了她一个拥抱。

Q宠粉是很长时间以来都被许多人知道的,他自己的原话是"在J那样的处境下还喜欢着我们的人,我凭什么不对他们好点?"简直圈里宠粉第一人了都快!

还有一次活动也是,和粉丝互动本来抽到的是谁家粉丝都有可能,毕竟圈里那么多队伍呢,结果他第一次抽就抽到自家粉,是个汉子,年龄其实也不小了,按他的说法就是从以前的J一直追到现在的老粉,和Q聊了几句结果可能是情绪有点激动,大老爷们儿的当着台下那么多人哇的一声就哭了(。)Q安慰他说"无论新老,J永远都是J,你们在,我们也在,所以J也一直都在。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J现如今的模样很难迅速恢复,只是我们都会尽全力,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也绝不会辜负我们自己,请放心。"他话音刚落的时候,现场翻起了一片"J永远不会倒!"的喊声,不知道有多少人哭了,连我都有点……QAQ毕竟,J曾经可是圈里的一个传奇啊!

不行不行再想下去恐怕我真的要哭了,我们新生一代的人都是见证了J巅峰到衰败,再次重来的路途,真的,非常感慨。

好了不说了,换个话题。毕竟这里主题还是"最棒"嘛。一直偏题的我大概是没救了hhhh

唔,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Q的好太多了,多到我这种并没有一直待在他身边的人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也正是因为太多了,临到口边我居然啥都说不出来了……那,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吧,说说他和他家里人。这些事是我从他那里八卦来的,还从许多前辈那里捞来了些细节啥的,嘘,别说出去呀!

我们这个圈子毕竟在很多老一辈眼中都算是不务正业的(感觉这么说离掉马又近了一步x),Q当时和父母说要来圈子里的时候引起了父母很强烈的反对啊,就和我们中的很多一样,大部分人都是在父母那关折腾了许久,不过也有些不一样,Q这个人本来就性子比较沉稳,一直以来决定了的事情就不可能更改,我一直以为他会和家里人吵一架,再不济也是冷战一段时间,却没想到Q用了和常人不一样的方法——是很多人想到了却没有足够耐心去用的方法。那段时间他还是照常每天去训练,回家之后就坐在家人旁边,用各种方式给父母科普这个圈子的东西,从开荒的前辈到巅峰的战士,从暮年的不甘到新生的曙光,他不避讳任何关于这个圈子吃的青春饭的事情,一切都只是全数相告,他说,这是因为他不愿"曾经在圈中走过一遭的那些令人尊敬的前辈,只因为这可笑的原因不再被提起。"

你瞧瞧,这就是Q啊。

他……那么好。

当然,事情的后续自然是父母终于明白了Q的坚持,选择了退一步,给了他足够的空间,让他去发展,去飞翔。

不由得让我想起一句歌词:"就像虫独守在空旷的茧,将寸心修筑成此生顽固信念。"

好在,他早已破茧为蝶。

去年冬休,我也有到他家去过,差点被误认为他的女朋友,好说歹说,还是在同来的Y终于忍不住笑了之后也帮忙说,才勉强同意。

对,勉强,我开始害怕被他家粉丝知道后的后果了orz

不过那次去我倒是也看到了他和父母的相处,是真的非常和睦的。他和父母交谈近况,说到有趣事时还会弯起唇角。他常给人一种他不怎么擅长交际的感觉,可一大群人坐在一起,不会有任何人被冷落,大家就算不说话也能感觉到自己正参与其中,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可能正是他的魔力吧。

那天晚饭是Q主厨的,出于对手的保护(我们圈子对手控制精细度要求极高),切菜的事情都被他母亲一把包揽,俩母子的背影特别温柔——当然,我一个厨房都没进过的渣渣果断被食物扔进锅里溅起油滴的噼里啪啦声吓跑了bu

Q的手艺很好哟,毫不客气地说,去当厨师也不逞多让。我决定以后就喊他Q哥了嗯,只想跪喊一句"大哥还收小弟吗"。都说要拴住一个人就要拴住TA的胃才好拴住TA的心,我觉得以后Q的媳妇儿绝对是又被拴住心又被拴住胃呀,毕竟人好颜高有钱会做菜,简直梦中情郎啊!

————

补充。

啥,发生了啥,谁把这个问题传播出去了??为什么回复全是扒我们马甲的??

粉丝们的战斗力真这么可怕的吗???!

好吧我认,Q就如你们想的那样,邱非啦,他的确是个超好的人,然后Y是一帆,S是奇英,W是闻理,这个还是看得出来的吧?

什么?我?

认不出我??

认真的吗?联盟一共才几个妹子??

好啦我是戴妍琦。

这个回答就到此为止啦。也希望喜欢着我们的人都能一直喜欢下去。

荣耀不灭,我们不散!

以音作尘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