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生贺】给邱非的一封信(回信)

给,白邬骋:

谢谢你的祝福!这是第二次收到你的祝福,可是我还没有机会在你的生日的时候给你道一声祝福……

这样吧?下次告诉我你的生日在什么时候怎么样?毕竟妈妈说过,要记得别人给你的好,然后尽力回报!

虽然按照姐姐你推出来的情况,我们只能在这一天通信,但是没有关系呀,只要心意到了就可以,对吧!

姐姐你说你不告诉我这一切是因为就算告诉了我也不可能改变什么,而且看姐姐你的意思,不改变也是很不错的,那,会不会因为我不知道这一切,反而导致一切的发生或者改变呢?呀,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反正,命定什么的,无关紧要吧?毕竟……那什么……我记得有个大哥哥跟我说过,"管他什么命定不命定,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至于我的生活近况什么的……唔,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事啊!只不过有点时候和同学关系不好,或者和家人吵架什么的……也就很快没事了。

倒是有人说我只知道埋头做事不和同学玩……每次听到都会有点伤心,但是他们玩的东西我都没玩过,想学一下又没人教我,我就只能自己待着了。好在还有几个很会聊天的好朋友!简直太幸运了!

不过,其实,我已经悄悄去查了姐姐你说过的那些词,"荣耀""嘉世"什么的,虽然看不懂,但的确是很厉害的一群人呢!我以后会成为他们的一员吗?这样想想突然觉得有点开心呢!能获得和这些人一起的机会什么的!!

姐姐你说的我喜欢的东西……还真是没什么。一直以来都是父母给我什么我就拿什么的,你突然要我想一个喜欢的东西,很难想出来。

这样好了!就送我一个和"嘉世""荣耀"相关的东西吧!我会非常开心的!

不知不觉间信纸就要用完了……那我也不多说什么了,给你祝福!

高考加油!我等你的好消息!

明年再见!

邱非


评论 ( 3 )
热度 ( 9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