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异色全职】无名

#设定来自 @店长桐清 设定名为异色全职

#已经看不懂自己的意思了( _ )

#各种无厘头求不介意( _ )

#短到自己都看不下去系列xx

#以上


喻纹州再一次见到黄少忝是在黄少忝的房间里,黄少忝一反往常的聒噪,安静地躺在床上,连呼吸声都微不可闻,喻纹州愣了一下,轻手轻脚地关上房门,走了进去,把带来的东西放在桌上,坐在了床边。

“少忝,还不起来?睡得太熟了吧?”喻纹州轻轻摇晃着黄少忝微凉的身体,嘴角带着一抹无奈的笑意,而当指尖划过黄少忝的颈侧时,突兀的停住了。

没有心跳。

“...少忝?”再开口,喻纹州的语气中带上了些犹豫。

没有应答。

喻纹州站起来,向后退了几步。

“不可能...不可能的...”喻纹州这样呢喃着,微微蹙眉,满眼的不可置信。

犹记得初见黄少忝时就预见了他的死亡,那是一只见所未见的巨大怪物破腹而出,而他躺在床上,满脸平静,或者说是安详。

正是因此,喻纹州对黄少忝十分感兴趣,最后还成为了朋友。

慢慢平静下来,喻纹州拿起放在桌面上的包,取出画具,安静地为黄少忝作了一幅画。

画中的黄少忝一如眼前般安静,唯一不同的,是黄少忝的腹部裂开了一个巨大的伤口,一个个头比黄少忝大上不少的怪物带着猩红的鲜血向外徐徐爬出。

画到后面,喻纹州如着魔般,甚至没有抬头看黄少忝的尸体一眼。

结束,喻纹州呆呆地看着画中栩栩如生的怪物。

好眼熟,是什么?

喻纹州百思不得其解,抬头看向黄少忝。

黄少忝身上盖着的被子不知何时被掀起,露出他半裸的身体,腹部显得鲜血淋淋,仔细看去甚至可以看到破碎的内脏,一道巨大的血痕从他的腹部蔓延出来,直到...

——喻纹州突然想起了那怪物是什么。

直到...他的身后!

喻纹州感觉颈后一阵剧痛,有什么从体内流失出去,血液,与意识。

——那是...

饕餮。


评论
热度 ( 4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