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小院里(取题无能请忽视∑)

#短的自己都看不下去( _ )

#其实不是很虐对吧?233

“好累。”男人坐在院落里的摇椅上,指间拿着一根烟,又迟迟没有点燃。

现在大约是秋季,院里落下了不少枯黄的叶片,却没有人去清扫,而很长时间没有人去照料的葡萄藤,也枯死了,全都是一派死气沉沉的样子。

正如那个在地下安睡的人一样。

男人最终还是扔下了烟,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向左边走去,那里立着一方矮小的坟墓,上面的名字已经模糊不清,唯余那阳光的笑靥,永久的烙印在这黑白的照片上。

“少天......”男人的声音稍显哽咽,颤抖的手指抚上照片上的脸颊。

“叶修快接电话!不接的话信不信我拖着你去PKPKPK?”阳光健气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叶修拿出衣兜中的电话,黄少天的声音不停地重复着。

是沐橙。

看了一眼来电,叶修随意的将电话放在一边,继续注视着黄少天的照片,安静地,以至于整个院子里只有黄少天留下的电话铃声。

“叶修快接电话!不接的话信不信我拖着你去PKPKPK?”

良久,电话断了,似乎是那边没有再打,黄少天的声音断在“叶修”二字上。

正如他去世前念叨的依旧是“叶修”这个名字。

“为什么......”叶修喃喃着,终于支撑不住自己的冷静。

“黄少天,你TM倒是有胆来找我PK啊!”

叶修大吼出声,声音在院中回荡。

“我答应你就是了。”

叶修的声音逐渐变小,院子里一如一开始般安静。

死寂。

连风吹过的声音都听不见了。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