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写手精分试题第三题·以“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结尾写一篇甜文(伪)

#发在微博发了很久之后才想起没在lofter发( _ )

#不知道从哪看到的,侵删(?)

#系列七题为:1.用一方的死亡写一篇甜文 2.以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 3.以“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结尾写一篇甜文 4.虐文,以“他们相拥接吻”结尾  5.清水文,含有“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这句话 7.同类型题

#欢迎点梗w


“小哥,一定要这样做?”吴邪坐在桌后的阴影中,让人看不清他的脸色,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面,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坐在无斜对面的张起灵伸手抓住了吴邪敲着桌面的手,双手握住,轻轻的摇了摇头,在吴邪手心写下几个字:“放心,没事。”

吴邪身体微微前倾,略显苍白的脸暴露在空气中,颈上狰狞的伤疤毫无遮掩,张起灵眼色不由一暗,伸手触上那一道伤疤。

吴邪愣了愣,笑了一下,安抚性的拍拍张起灵的手:“小哥,你确定了?要知道如果你去的话,有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张起灵干脆拿过桌上的纸,一笔一划的写着:“我不去的话,就是你去。”

吴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我去也不是不——”

话未说完,张起灵起身前倾封住了吴邪的双唇,吴邪眼眸带笑,双手环上张起灵的脖子,回吻着。

良久,唇分。

无邪食指弯曲,微微摩擦着有些红肿的嘴唇,有些似笑非笑:“小哥……”

张起灵拿过吴邪的手指,在嘴边轻吻,笔尖在纸面上舞动:“吴邪,去床上?”他的嘴角轻轻勾起。

“……嗯。”吴邪侧了一下头,试图掩饰住耳尖的红色。

张起灵将吴邪从椅上直接抱起,走回了房间。

一夜春宵。

清晨。

吴邪在满身的酸痛中醒过来,身侧的位置没有张起灵的余温,床头上放着已经微凉的早餐,还贴着一张白色的便利贴,吴邪伸手把它拿了过来。

「我走了,不说再见。」

“真是的,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吴邪嘟囔了一句,又缩回被窝中。

早餐彻底凉了。

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