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无题18

*上一棒 @卿宁 

*下一棒 @喬安憶° 

*感觉自己有点方呢_(:_」∠)_


“哈......”黄少天不明意义地发出了这样的声音,松开了刀,向后退了几步,看着眼前的boss,看着他伸手试图拔出匕首却没有了力气。

boss脸上露出了一抹笑,那才是黄少天所熟悉的那个人的笑容,那个叫做叶修的人,而不是代号为Y4-869的机器人。

不,不一样,眼神不一样。

“你究竟是谁?”黄少天最后还是问了出来。

“我是......Y4-870,名字,就容我保密吧?”他瘫坐在地上,看着血液大股大股地喷涌而出,脸色显得苍白,“你和他很像。”他似乎陷入了回忆,“或许每一个H型都是这样?”他抬头看着满脸疑惑的黄少天,“我喜欢的人也是H型,但是他是个失败品,我没能救下他......咳咳......”他剧烈地咳嗽起来,“反正终端已经被毁掉了,我多说这么多也没有意义,你——”

【别问我为什么他快死了还能说这么多,我也不知道∑】

他的话戛然而止,喉间安装的发声器已经崩溃,他只扯了扯嘴角,比了一个口型,安静地倒在血泊中。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辨认他说出的那句话,就被涌进脑海中的记忆弄得头痛欲裂。

那个叶修早已死亡的世界里,黄少天心中刻着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那个人,老去,死去。

那个古代的世界里,“叶将军”战死沙场,“黄少爷”接替将军之位,守那江山,独留“剑决天地”之名,不曾娶妻生子,只与一方坟墓尽诉心事。

那个“被逼婚”的世界里,还未等到感情明了,黄少天遇刺,记忆中最后一幅画面,是那个一直不肯搭理自己的人满脸惊慌。

那个Y4-870所存在的世界里......没有黄少天的记忆。

那些个世界里的所有,侵入他的灵魂。

然后......黄少天果断地晕了过去。

嗯,晕倒在空旷的,完全不会有人经过的地方。

最后想起的还是Y4-870最后的那一句没发出声的话。

“你......和他在一起,要幸福啊。”

 

 

另一边。

咔嚓。

叶修手里的从研究所带出来的手机终端出现了故障,本来打得好好的荣耀,却瞬间黑屏。

“怎么回事?”叶修不明所以地试图重启,却没有反应。

“不知道......”叶秋挥了挥他手里那个,屏幕同样一篇漆黑。

[你好,Y4-869]

叶修手中那个手机终端上突然出现了这样的一段话。

“Y4-869?”一旁的叶秋不明所以。

叶修用力地握住手机终端,深吸了一口气,在那句话之下的地方输入。

[你是谁?]

[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黄少天快要死了。(图片)]

叶修呆愣了一下,身旁的叶秋俯身点开那张图片,图片被放大到全屏,图片上黄少天侧躺在血泊中。

“怎么会......”叶修的手罕见地开始颤抖,声音低到一旁的叶秋都没听清楚,“别用H型来骗我啊......”

[你爱信不信,反正如果你来晚了,他大概就失血过多了。]

“这的确是黄少天那家伙吧?”叶秋有些不确定地说着。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叶修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略显僵硬的身体,发过去一个消息。

[地址]

那边很快发来的一个地址,离这里不算太远,叶修看了一眼,收好东西准备过去。

“我送你?”叶秋也知道黄少天对叶修来说的重要性。

叶修迟疑了一下:“不了,以防万一。”

叶秋没有去问那个“以防万一”是什么意思。

叶修迅速向那个地点跑去。

 

究竟怎么了?

终端......

没有被毁掉么?


--TBC--

下一棒加油w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