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写手精分试题第四题·虐文,以“他们相拥接吻”结尾

#不知道从哪看到的,侵删(?)

#系列七题为:1.用一方的死亡写一篇甜文 2.以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 3.以“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结尾写一篇甜文 4.虐文,以“他们相拥接吻”结尾  5.清水文,含有“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这句话 7.同类型题

#欢迎点梗w


“很有意思吧?”大床上两人并肩躺着,张起灵突然开口这样说了一句。

“嗯?”吴邪脸上的笑容似乎凝固了一下,又像没事人一般地说着,“小哥你说什么呢?”

“我说,够了吗?有意思吗?”张起灵看着天花板,眼神中似乎隐藏着什么,语气却一如既往的平淡,让吴邪不禁颤抖起来。

吴邪忍不住侧身抱住了张起灵,低声:“小、小哥,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呵,是么。”张起灵闭上眼,不置可否,“那些我亲眼所见的东西,还能骗我不成?”

吴邪的脸色变得苍白,不停地重复着:“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你以为我不可能知道?你以为你是神?”张起灵转身,抬起吴邪的头,与他对视,手指却开始轻轻颤抖。

“怎么可能,我明明--”

“你明明在我傍晚喝的水中加了安眠药是吗?”张起灵打断了吴邪的话,说出口的是残忍的事实,“你知道看见那样的事情发生时我的感受吗?”张起灵一向平淡的语气中起了些许波澜。

吴邪沉默了许久,开口说出的话似乎毫无关联:“今天,是8月17,对吗?”吴邪看着张起灵的眼睛,确认了这个答案,“三年,这是我能在你身边陪伴的最长时限,你不提起我大概就忘了吧。”吴邪低笑出声,“今天十二点,一切应该就要结束了......”

张起灵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时间,十一点五十。

“代价是什么?”张起灵的声音有些干涩。

“魂飞魄散。”笑容又重新挂在吴邪的脸上,“从死神手里抢了三年时间,我已经赚了呢。”

张起灵轻轻地抱住吴邪:“每天午夜眼睁睁的看着你从我的怀中消失,今天这次消失,会成为永远?”

“嗯......”吴邪轻轻地回答,“小哥,别伤心了,我可是三年前就该死了的。”

张起灵手臂用力,声音中带了些哀求:“不要走......”

吴邪抬头,想对张起灵说些什么,却突地停顿一下,身上发出了淡淡的光芒。

时间到了。

吴邪开口说了什么,没有声音,张起灵却看懂了。

“我爱你。”

吴邪的身体从足尖开始渐渐化作星光消失,并且速度越来越快。

吴邪含着泪笑着做了一个口型。

“再见。”

张起灵睁大双眼,甚至流不出一滴泪,他的声音颤抖着:“吴邪......再见。”

最后的最后,他们相拥接吻。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