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吴邪生贺】

偷偷拿着手机码了半个小时,字数很少写得太粗略求别介意qaq

以及,吴邪,生日快乐。


“卧槽这他娘的什么情况!”

吴邪从“地面”上站了起来,打量着周围。

一片银白色的柔和光晕,在半空中,以及脚底穿梭的,是一串一串白色的数字。

“什么东西!”

吴邪仔细想了想,也不明白世界上什么地方会出现这种情况。

索性不去多想,抬脚小心地向前迈出一步,一不留神踩到了一串刚好经过的数字,吴邪的眼前闪过一道刺眼的白光,随后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小片半透明的光幕,光幕上几个大字引起了他的注意——祝吴邪三十九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错,但是居然有人给我祝生?”吴邪略惊讶地睁大了眼,随即又想到,“这么说的话,那些数字就是数据,我所在的地方就是……数据网络里面?”

这大概是最合理的解释了。

吴邪伸手点开那片光幕,光幕在他的眼前扩大成0.5*0.5m的大小,吴邪仔细看了看那篇文章。

“文笔不错,不过是从哪里得知这么多关于我的信息的?”

吴邪微微眯起了眼,手指在光幕上划动,看到了最下面的署名。

“这名字,一点也不眼熟,但总不会是不认识我的人写出的吧?”

吴邪关掉了这个光幕,任它化成数据飞走了。

他环视四周,冲着光芒最亮的地方走去,一路小心地避过其他数据——他至少要先弄明白这里是什么情况。

很快,他走到了目的地,这块最亮的原因大概是太多的数据堆在一起,原本很浅的银白就被放大了许多。

吴邪迟疑一下,伸手触碰那团光晕。

噗——

点点数据迅速移动起来,在吴邪的面前组成了……电脑的样子?

吴邪嘴角轻微抽搐,握住了数据构成的鼠标,银白色更盛,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大字——吴邪,生日快乐。

轻轻点击鼠标左键,电脑桌面唯一打开的文件夹里全是各种各样的文档。

[吴邪三十九岁生日快乐!]

[谨以此文祝吾邪生日快乐]

[我家吴邪永远十八岁!]

[吴邪,要幸福哟~]

[……]

吴邪愣了愣,一个一个地点开,认真地阅读。

“啧啧啧,小爷我怎么可能和小哥那个闷油瓶在一起啊,这写得也太以假乱真了吧!”

“哎哟卧槽谁能告诉我这ABO啊,BDSM啊,哨向啊都是个什么鬼!”

“靠,小爷怎么可能是受,明明是攻好吗?!”

“我去在这些人眼里我和那几个人之间就那么不纯洁?!怎么谁都有了!”

悄悄心疼一下吴邪(划掉)

吴邪突然舒了一口气:“不过,能见到这么多人替我祝生,的确很开心。”

这样喃喃着,吴邪关掉了最后一个文档。

银白色的数据尽数暗淡下来,在吴邪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吴邪,生日快乐。”

“小天真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以后要幸幸福福的呢!”

“生日快乐,我们一直都在。”

“……”

不同音色的话语,或许激动,或许冷静,或男或女,一个接一个回荡在吴邪的耳侧。

吴邪指间微微颤抖,勾起了嘴角。

“谢谢你们,即使,我们不在一个世界。”

从那么多的文章中,吴邪看出了这一点,但那又怎样呢?这些人的感情绝不虚假,这就够了。

“谢谢你们的存在,我很好。”


评论
热度 ( 5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