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BE】喜欢

有了@明天见 妹子的喜欢,瞬间激动了,只要不嫌弃我文笔渣渣就好ww

大概明天早上起来之后再用电脑艾特吧w

人群熙熙攘攘,令人有着些许的烦闷,台下的记者们却似乎完全感觉不到一般,还是一脸激动地跳上跳下。

“请问喻队,对于这次比赛中黄少过多的发挥失常,您持什么意见呢?”一个好不容易抢到发言权的记着略激动地说着。

喻文州拿着话筒,略微想了想,对着一旁的黄少天问道:“我想少天下次绝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错误?”

黄少天点点头,表示肯定。

喻文州转回头看着记着:“既然少天表示不会再犯,我们又何必继续追究呢。”

记者又继续扔出了一个问题:“那么请问黄少,能否告诉大家这次大量发挥失常的原因?以及您对于前不久叶神发出的消息,说要——有什么看法?”

黄少天愣了愣,回问:“抱歉,刚刚没有听清,你问的是什么?”

那个记者似乎被吓了一跳,连忙说:“我刚刚问的是……”

“您对于前不久叶神发出的消息,说要与轮回周泽楷队长公开出柜的消息,有什么看法?”

黄少天沉默了很久,扯出了一抹难看的笑容:“还能有什么看法?祝他们幸福啊。”

……

采访很快结束,黄少天和喻文州打了一声招呼,在喻文州担忧的眼神中裹紧衣服,走出了俱乐部。

没错,他,黄少天,喜欢叶修。

喜欢,很喜欢。

黄少天格外安静地走在大街上,眼中带着些迷茫。

他喜欢叶修这件事,其实是一个秘密,当然,队长是知道的。

……叶修也是知道的。

黄少天苦笑一下,回想着告白时叶修毫不犹豫的拒绝,心尖似乎还有些刺痛。

“公开出柜……么?”

黄少天在路边的店铺里随手买了一瓶矿泉水,咕嘟咕嘟下去大半,大概是因为喝得太急,眼角都泛上了些许红色。

“呼——”

黄少天长舒了一口气,揉了揉眼睛,喝掉瓶中剩余的水,把空瓶扔进垃圾桶里,掏出手机打开QQ,手指不受控制地发出了一条消息。

[叶修,我喜欢你,是真的真的很喜欢]

黄少天指尖微微颤抖,迅速选择了撤回。

[那啥,祝你和周泽楷幸福啊,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上你,要颜值没颜值的,怎么配得上他那么帅的人!不过本剑圣也只是差了一点啊哈哈哈]

“原本以为只有我这样的人才会瞎了眼看上你啊,你这家伙,怎么不管在哪都阴魂不散的!连退役了也是这样!”

黄少天嘟囔着,满脸不耐烦,收起手机,环视四周辨认了一下方向,随便走了走,最终也还是回到了俱乐部。

“少天,回来了?没事吧?”第一时间发现黄少天回来的喻文州和他打了声招呼。

黄少天大大咧咧地笑着:“我怎么会有事!队长你以为本剑圣是那么容易被打击到的人吗?!放心吧!我先回房间了,队长你也早点睡啊!”

这样说着,他冲喻文州挥了挥手,走回房间关上了门,背靠着门,脸上的笑容一丝一丝地被抽离,留下的只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该死……”

黄少天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脸,把自己扔在柔软的大床上,随意地掏出手机,有几条未读信息,来自叶修,黄少天迟疑一下,点开了。

[嗯,我知道]

[会的,你也一样啊少天大大,可别哭鼻子哟]

“……啧,果然撤回的晚了。”

“你才会哭鼻子呢,混蛋。”

“我只是……”

黄少天抬手擦了擦眼角。

“只是眼睛里面水太多,溢出来了。”

黄少天轻轻舔舐指尖。

“……咸的,不喜欢。”

他烦躁地把手机远远扔开。

“我这他妈不是在犯贱吗?怎么能,还这么喜欢你……”

是的。

他。

黄少天。

喜欢叶修。

喜欢。

很喜欢。

评论 ( 16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