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喻黄/HE】错觉

@明天见 (假装手机可以艾特w)

逗逼似乎没写出来,大概是因为很久没写不虐的了吧qaq

以及@苏里在南(依旧假装手机可以艾特w)

以下正文

错觉

黄少天一直有一个错觉,他感觉叶修和喻文州似乎喜欢他。

……果然是错觉吧!

黄少天蹲在(划掉)站在角落里看着喻文州和叶修凑得非常近地聊天,心里莫名酸酸的。

他们俩才是一对嘛!

这天,正好是蓝雨主场对兴欣,虽然已经退役但还留在兴欣做战术指导的叶修也随队来了G市,兴欣众人在早就安排好的酒店住下,就到蓝雨俱乐部里串门(?)了。

“哟少天大大这么喜欢哥?还特意到门口来接我?”叶修叼着烟,顺手揉了把黄少天的头,“就不怕被你们的粉丝们看见了?”

“我说你这家伙别乱动手动脚的!”黄少天一把拍开叶修的手,“被看见又怎样?这里可是俱乐部的地盘他们不可能乱来的,倒是你,一点伪装都不做,小心被群攻啊,就算我看见也是不会救你的!”

“哈哈。”叶修笑了几声,拉着黄少天走进了蓝雨俱乐部,“他们就算看到我们,也应该会先去追沐橙他们吧,我躲开就好!不过你说这话……”叶修摸了摸下巴,“实在关心我?”

“谁关心你啊!”黄少天耳尖微红,瞪了叶修一眼,转身就走,迎面撞上了带着蓝雨其他队员走过来的喻文州。

“哎哟……”黄少天揉了揉额头,略带委屈地看着喻文州,“队长……”

“少天没事吧?”喻文州抬手轻轻按揉黄少天的额头,看他摇着头,就放心地转头看向兴欣众人,“大家这边走,前辈请不要再调戏少天了。”

“调戏是什么鬼啊!队长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黄少天脸上泛上红色,“我和老叶那个混蛋没关系!队长你别多想啊!”

“诶少天你这话说得可就不对了,怎么能和我没关系呢?”叶修抬手揽住黄少天,凑近了些,“倒是和文州没关系才对。”

叶修朝着喻文州挑了挑眉。

“少天说和前辈没有关系,那……和我有关系么?”喻文州不管叶修,转而对着黄少天笑道。

“当然了!你可是我的队长啊!和你没有关系还能和谁有关系?队长你可别想撇清!”黄少天咧嘴笑着,突然感觉到不对劲,“不对啊……队长……你问这话,什么意思啊?”

喻文州伸手揉乱了黄少天的头发:“怎么,少天没懂?”他的眼神变得认真,“喜欢你。”

黄少天愣了愣,目光不停地在叶修和喻文州之间移动着,原本已经褪去了的点点红色重新逐渐侵染了他的脸:“你们两个这么做是商量好了的吧!居然联合起来折腾我!还让我……”

“让你怎么?”叶修开口询问,脸上洋溢着的满是笑意。

黄少天不说话,转身就向会客厅走去,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一眼,追了上去。

还让我……

有了你们两个是一对的错觉啊!

黄少天理了理头发,盖住通红的耳尖。

不过,

好开心。

————

被晾在一旁的兴欣众人蓝雨众人默默地扔掉了大把碎掉的墨镜。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