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三月】春天到了

OOC预警w
手机党不能艾特呢qaq
咳咳装作可以@邱叶深夜60分
嗯。

春天到了。

“咚咚。”

邱非走到叶修的房间外,敲了敲门。

“叶修,是时候起来了。”

邱非又等了一会儿,没有听到回应,于是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房间内黑漆漆的,厚厚的窗帘将阳光全部遮挡在外面,邱非走过去,一把拉开,刺眼的阳光瞬间倾注到房间里,照亮了房间的每个角落。

“小邱别闹!快点关上!”叶修脑袋埋在被子里,传出来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叶修再不起来的话,就别怪我做出什么事情咯?”邱非笑着走到床边,将用被子把自己团成一团的叶修拥入怀中。

“……我起来!”叶修从被子里钻出了一个乱糟糟的脑袋,“小邱你真是越来越不乖了!从哪里学到的威胁人啊!”这样说着,叶修试图去够衣服,离得更近的邱非伸手拿了过来。

很快,叶修穿好了衣服,除去穿着穿着差点睡觉的小意外之外,一切还是挺美好的。

“走吧,去吃饭,然后,一起出去逛逛怎么样?”邱非凑近去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我就不能待在家里玩荣耀吗!”虽然这样说着,叶修还是乖乖地跟着邱非去洗漱,然后到饭厅吃了邱非做的爱心早餐。

(悄悄比颗心)(划掉)

饭后,邱非握着叶修的手,带上点点伪装,一起出了门,初春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冬天刚过,还有许多路人没来得及褪去多余的衣物,一不留神穿多了的,要么一身薄汗,要么干脆脱掉外套拿在手中。

“我们在一起那天,也是这样一个暖暖的春天吧?”邱非微微侧身,对着身侧的叶修露出一个笑容。

“嗯……”叶修想了想,随手剥了一颗糖扔进嘴里,“已经有快七年了啊,时间过得真快,你都快要退役了。”

邱非无奈地笑了笑:“我可是和你一样,还想再战十年的。”

“你以为你有我那么厉害?入赛季十年还能带领战队拿到冠军?”叶修把嘴里的糖咬的咔咔作响。

“是啊,你最厉害了。”邱非勾着嘴角,凑到叶修的耳侧,小声耳语,“那……能把你压在身下的我是不是也很厉害?”

叶修耳尖微红,白了邱非一眼:“你厉害你厉害!还不是我教出来的。”

“所以我说,你是最厉害的,不是吗?”邱非附身和叶修交换了一个吻,“好甜。”

完全不顾不远处出来散步的腐女妹子的尖叫声,两人继续拉着手,一个一个地走遍这里两人曾走过的地方。

“我说小邱,以后等你退役了,我们环游世界去玩怎么样?”

“好啊,那就这么说定了,以后可别后悔。”

“我有什么好后悔的!放心吧!”

“环游世界,当然要欣赏世界各地的美景才不会不值。”

“……我后悔了!”

“说好的不后悔呢?”

两人并肩说笑着的身影渐渐远去,那个原本只是路过的腐女妹子激动地握着手中的手机,手机上显示着的是叶修与邱非先前的背影,初升的太阳照耀着他们,映射出点点金光,幸福地……好像到了天堂一样!

要,幸,福,呢。

妹子远远地对着两人快消失不见的身影,用手比了一个心形,刚好把他们两人圈在其中。

温暖。

果然,春天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