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HE】暖阳

感觉自己都已经变成日更了,求夸奖w【脸呢?)

希望能够喜欢,么么哒~

以下正文

邱非关掉火,将锅中的粥盛到碗里,略微收拾了一下厨房,端着粥走到餐厅,放下。

“还没有起来?”这样呢喃着,邱非解下围裙放在一边,慢慢走上了二楼。

远远的就可以看到卧室房门大开,显然叶修已经起床。

那么……去哪里了?

邱非思索着,走下楼梯,看了看正门,发现已经被打开,只是虚掩着。

回头看了看大厅,邱非推开大门,发出了轻微的“吱呀”声,门外的阳光照进来,地面铺上了一层浅金。

他在……

勾起嘴角,邱非毫不犹豫地走向花园侧面,透过几棵大树,隐约可以看见叶修的身影。

“修。”邱非轻声呼唤,向前走了几步,却又停下了。

叶修已经睡着了。

邱非伸手摘下飘落在叶修头上的碎叶,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盖上。

“唔……小邱?”叶修含糊着微睁开眼,笑着向邱非伸出手,“你怎么找过来了?”

邱非与他相拥,在他耳边轻声说:“早饭已经做好了,还是按时吃饭吧?”

叶修点点头,松开邱非,随意地伸了个懒腰,拍着邱非的肩:“走吧走吧,都要饿死了。”

邱非无奈地笑着,和叶修一同走在小路上:“你这话说的,就像我一直饿着你一样。”

叶修突然转过身来,在阳光的刺激下微眯着眼,嘴角勾起些狡黠:“难道不是?每天都只给我吃那么少,不是饿着是怎么?”

邱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很少?你确定那算是很少?”他迅速走近叶修,伸手在叶修的腰间捏了几下,“明明都长出这么多肉了。”

“这和明明有什么关系?”叶修说着自己也笑了起来,拉着邱非的手往房子的方向跑去,“快点啊,一会儿粥都凉了!”

“好好好。”邱非从侧后方伸手捏了叶修的脸,成功换取一枚白眼,于是乖乖地跟在叶修的身后,“现在都春天了,修,你的冬眠似乎已经结束了?今年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一起去做,可别再偷懒了啊。”

叶修用力地握住邱非的手:“该做什么我还是知道的,放心吧,绝对会以最快速度解决掉手上的事情,然后……”

邱非了然地接上:“然后就可以继续和我一起宅在家里?”

叶修眼看房屋就在眼前放慢了脚步,侧身看着邱非与他并肩,凑过去亲了一口:“小邱真懂我,作为奖励。”

邱非抬手按住叶修的后颈,和他交换了一个深吻,才松开他:“奖励不错,很甜。”

叶修擦擦嘴角扯出的银丝,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地拉着邱非走着。

有的时候脸皮厚一点也不太好啊。

邱非在叶修斜后方这样想着。

明明耳尖都红了还能故作淡定……

还要继续加油啊,让修的脸能红起来?

邱非弯眸,心里慢慢算计着。

阳光从两人背后印了下来,在地上拉长了影子,浅浅的金光照耀着他们的脸,刻画着幸福的模样。

呐,阳光真暖。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