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相对应30题】无疾而终的恋爱

写得有点乱,求不介意qaq

大约微虐?对我来说其实还好……

反正希望能够喜欢啦!ww

以上。



邱非喜欢叶修。

这一点邱非本人非常清楚。

毕竟那可是自己除去喜爱之外坚持着荣耀的唯一原因。

邱非还记得当初,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

……

“谢谢叶神的指导!”还显得青涩的少年脸颊微红,坐直身体认真地看着对面的叶秋。

叶秋笑着伸手揉着邱非的头:“小邱要加油啊。”

“嗯!一定!”邱非点头,眼中满是坚定。

……

“叶神,这里用这一招似乎有些不太对啊……”邱非满脸苦恼,转头看着一边的叶秋。

“我看看啊。”叶修走过来,俯下身看着屏幕,身体与邱非离得很近,不禁染红了邱非的耳尖,“的确不合适,这两招如果相连就会留下很大破绽,单挑的时候最好不用,团队赛的话可以看情况。”

叶修重新站直身体,看着邱非:“小邱怎么了?”

邱非连忙摇头:“没什么!我记住了,谢谢叶神!”

……

“从一个人的操作中可以看出他是谁,因为操作就如同灵魂,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而看操作,能看出这个人的情绪,态度,甚至在想些什么。”叶秋叼着烟,眼神投向窗外的马路,“记住,有些事情永远不要只看表面,眼睛也是会骗人的。”

邱非有些似懂非懂,但还是点点头:“我记住了!”

叶秋揉了揉邱非的头:“不能理解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理解的。”

……

“……前辈?”邱非小声地喊着,仰躺在床上的叶秋呼吸平缓,似乎是已经睡着了。

邱非轻轻地走到床边,为叶秋盖上被子。

“最近真的是累着了吧。”

邱非安静地看着叶修的睡颜,终究是忍不住凑近去在叶秋唇边烙下一吻。

“好好睡一觉吧,前辈。”

……

有些事情尝试过一次之后就难以戒掉。

每一次叶秋在邱非这里小憩的时候,邱非都会偷偷地亲着叶秋。

他知道自己和叶秋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从来没有透露过自己的感情,他只要能陪在叶秋身边就好。

但……人总是会变得更贪心的。

……

“沐秋……”唇齿厮磨间叶秋轻轻唤出的是一个邱非完全没有听说过的名字。

邱非愣住了,但他也明白了。

“原来……有喜欢的人呢。”

邱非眨眨眼,掩去眼中的点点水光。

“这样的话我可不能再对你做这种事了呢,你喜欢的人会不开心的吧。”

邱非扯了扯嘴角,转身继续训练,心神不宁导致他的失误连连,却看不见身后的叶秋睁开眼,没有一丝睡意。

……

叶秋退役了,一直和叶秋走得很近的邱非隐约看得出一点原因。

“怎么可能是因为技术退步?一群没长眼睛的家伙。”

叶秋的离开唯一的遗憾大概是邱非再也不能在叶秋休息时偷偷地凑近,感受他的呼吸。

哈,还真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

邱非揉了揉太阳穴,继续着训练。

“还要加油啊,怎么能辜负他的期望呢!”

……

嘉世出局一直到嘉世被叶秋,不,叶修打败,短短一年时间就这么过去。

在挑战赛上打出那样的连击,前辈应该会开心吧。

……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邱非轻轻按揉着自己的手指。

嘉世,这个前辈亲手缔造出来的王朝被他亲手打败。

我……

也是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

邱非深呼吸,静下心来继续练习。

那就带着嘉世重新回到职业赛场,重新绽放光辉吧!

前辈,我喜欢你。

嘉世不会倒,同样,即使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我也不会放弃喜欢你。

从未开始,何谈结束。

所谓……

无疾而终?


评论
热度 ( 2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