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相对应30题】永不分手的恋爱

“前辈?”邱非一个人的脚步声在空旷的走廊上回荡,转过一个拐角,询问出声,却被人捂住了嘴,熟悉的味道告诉他这就是他正在寻找的人。

邱非无奈地笑了笑,拿下叶修的手指,转身把他按在墙上深吻。

“唔——”叶修躲避不及,接受了这个吻,微微喘息着,“我说小邱啊,你怎么一见面就开始亲了。”

“因为很开心啊,你来找我了。”邱非弯眸,在略显黑暗的走廊里倒映着昏黄的灯光。

远处传来阵阵欢呼声,鼓掌声,但离得太远,听不清他们喊着什么。

叶修随意地靠在墙上,指间夹着一根烟却没有点燃:“我说了要来找你就绝对会来的,你还在担心些什么?”

邱非失笑,在叶修唇角轻吻:“没有担心,就是怕你一不小心被粉丝们堵住了。”

“不是吧?”叶修一脸夸张,“我都退役那么多年了,还有人记得我?”

“叶神的威名千年难衰啊。”邱非笑得更开心,“说真的,前些天还看到有人在拿当初的你和现在联盟里的小年轻们比。”

叶修在半空中挥挥手:“说起来这么些年你也快老了?怎么?还不准备退役?”

“快了。”邱非取下叶修指间的烟,顺手收了起来,“毕竟也打了十多年了,该是时候放下担子,出去玩玩,当初我答应你的,等我也退役了,就一起去世界各处走走,我可不会忘。”

“啧,哥可是比你老了十岁,走不动咯。”叶修随口调笑。

“走不动?那我就背你走?”邱非却认真地看入叶修的眼睛。

叶修果断亲了邱非一口:“你说的,到时候可别后悔。”这样说着,又转移话题,“休息时间要结束了吧,快回去,还有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

邱非直接抓着叶修的手往外走:“跟我一起走。”

叶修一脸懵逼(划掉)一脸惊诧:“你这是干嘛?”

邱非转头冲着叶修露出了略心脏的笑容:“这次你可跑不掉了,自己送上门的,我怎么可能不要?”

叶修无奈摇头:“你啊……”

邱非拉着叶修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瞬间吸引了所有记者的目光,叶修退役虽然已经有十年了,但是他的光芒是绝不会被时间掩盖的。

“请问邱非队长,您和叶神一同出现在这里是有什么特殊含义么?”

邱非握住话筒,另一只手紧紧地攥着叶修的手:“当然,我要说的是……”

邱非环视了周围的一切,最后目光停留在叶修身上,缓缓松开他的手,从包里拿出一个小方盒,在所有人包括对面的叶修惊讶的眼神中,单膝跪地。

“叶修,嫁给我吧。”

全场哗然。

叶修只是笑,俯下身在邱非额角吻了一下,拿过了戒指:“我愿意。”

邱非站起身来,在叶修的耳侧轻声询问:“我们会在一起多久?是一辈子吗?”

叶修点头:“对,我们这可是一场永不会分手的恋爱。”

“嗯。”邱非点点叶修的鼻尖:“记住咯。”

他们在全场闪光灯下,拥吻。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