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相对应30题】张扬死蠢的明恋

甜甜甜///

特意把甜提前了~

@明月无限(反正@不了我就不加后缀了w)

希望喜欢哟~


嗯……

总所周知。

蓝雨战队的黄少天和兴欣战队的叶修关系很好。

准确来说……

黄少天暗恋叶修。

不对,是明恋。

毕竟大张旗鼓到……


蓝雨-黄少天v:

诶嘿大家早上好啊,不知道昨晚睡得好不好?啊对了老叶也早上好!@兴欣-叶修v,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你,你究竟喜不喜欢我?给个准话啊喂!


咳,所以大家都知道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但是叶修一直没有加以回应,按理来说,就算他不常上微博,他身边的人也肯定会告诉他的……

所以啊……

叶修果然是故意的啊!


“叶修,你真的就打算这样吊着黄少天?”苏沐橙握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声音含笑,“你就不怕他坚持不下去,跟着别人跑了,导致你后悔莫及?”

叶修刚好打完一局荣耀,微微活动了一下手:“所以我还是经常给了他点福利的,你不觉得他要炸不炸的样子很可爱?”

他笑着回话,退出全屏,正好看到黄少天发来的信息。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快出来快出来!


叶修掏出一支烟叼在嘴角,双手打字。


君莫笑

哟,少天啊

君莫笑

怎么了?

夜雨声烦

你别告诉我你又没看到微博上的话!你个白痴白痴白痴!!


“哟,又炸毛了。”叶修拿起打火机点燃烟,吞云吐雾着。


君莫笑

微博上?发了什么很想让我知道的?

君莫笑

直说就是了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叶修!!!!

夜雨声烦

我喜欢你行不行啊!!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没什么!!


叶修勾起嘴角,吓得一旁的苏沐橙暗自心疼着全不知情的黄少天。


君莫笑

我看到了


似乎是过了很久,那边才回过来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既然看到了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啊!吊着我的胃口算什么意思!!

君莫笑

那你是希望我答应咯?


黄少天看起来似乎快气炸了。


夜雨声烦

废话啊!!!!!我怎么就这么蠢喜欢上你了啊!!!!有话直说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君莫笑

我刚刚其实没看到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老叶你有必要这么心脏么!!

夜雨声烦

反正都知道了,给我个准信!!

君莫笑

你猜?


良久没有回复,叶修微微挑眉,疑惑着黄少天在做什么,就被一旁苏沐橙放肆(并不)的大笑扰乱了思绪。

“沐橙,怎么了?”叶修接过苏沐橙边笑边递过来的手机,手机屏幕上正是刚刚这段时间黄少天的微博上发出的新微博。


蓝雨-黄少天v:

[截图.jpg]所以你们告诉我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下面是一长串意义十分……的回复。


叶神这么爱撩黄少啊2333

叶神腹黑男友技能max[捂脸]

天哪逆我黄叶!不过为什么还是感觉好萌!

黄少遇到这么会玩的男人你就快嫁了吧!

楼上+1!

楼上+10086!

……


笑着看完了高热度的回复,叶修转头看向电脑,黄少天果然又回复了。


夜雨声烦

既然你不拒绝那就是同意了!

夜雨声烦

听到了没有!


叶修的笑突然变得温柔。


君莫笑

好啊

君莫笑

[语音][少天,都听你的]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