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相对应30题】一厢情愿的相恋

大概是三月的最后一更w

我会说这一篇莫名卡了我很久?果断是没写好吧……

其实真的想吐槽这个题目绝对不对劲啊!2333


——————

每天早上起来,都会被闪瞎眼呢。

↑这是蓝雨队员们的切身感受。

毕竟队里有两个厚脸皮的队长和副队天天秀恩爱,墨镜都碎了一大堆了。

要说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的这件事情,是在第二天就被全部职业选手知道了的。

毕竟……

开心到把小窗的消息发到公屏上的,也是没谁了。

后来,甚至两人公开出柜是也没引起太大的轰动——你们那么闪居然没在一起才奇怪好吗?!

言而总之,联盟众人都已经习惯了有这样两个人天天秀恩爱。

你知道蓝雨队长和副队在一起了吗?

什么?不知道?你真的经常看职业比赛吗?!

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了。

……

“队长队长!我说什么来着?这家伙简直弱爆了嘛!”黄少天笑着转头喊喻文州。

喻文州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其实,是少天太厉害了啊。”

黄少天脸色微红:“虽然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别直接说出来啊!被对面的人听到了怎么办!”

“这样说的话,少天刚刚说的那句话也会被听到?”

黄少天微微愣了一下,大大咧咧地挥挥手:“说的也是哦,那就不管了,队长你随便说吧!”

“啾~”

“///”

对面的不知名的男孩子表示——我输了就算了,我输了还被说渣就算了,我输了被说渣还被秀恩爱就算了……不对,最后一个绝对不能算了!你们这样欺负单身狗真的好?!

男孩子手中不知何时多出了汽油和火把。

……

说起来啊,某天黄少天和喻文州少见地没有秀恩爱,一群已经被闪习惯了的人们一脸懵逼地打听究竟是怎么回事。

“那个……队长,你和黄少……怎么了吗?”

喻文州有些不解地转头:“没怎么啊。”

“你们没有吵架?没有闹矛盾?真的没有?”不敢相信地问。

“没有。”喻文州无奈地笑,“我怎么可能和少天吵架呢?我宠他还来不及啊。”

一旁的黄少天也说:“我和队长是不可能闹矛盾的啊!要是哪一天我和队长闹矛盾了就说明天快塌了好吗!”

其实刚刚真的感觉天快塌了。

队员这样在心中想着,安静地带上了墨镜,暗暗地表示——虽然又被秀了一脸,但是这样的队长副队才是正常的嘛~

喻队黄少你们看你们的队员都被你们虐狗虐成什么样子了!

……

说起他们这两人,就一定得提到他们结婚那天了。

对,他们已经结婚了。

那天两人穿着同款西服,向在场所有人敬酒(其实是饮料(划掉)),交换银白色的定制对戒,在众人的祝福下拥吻。

幸福啊,幸福。

满脸都洋溢着幸福。

能够相恋,相伴,就此一生,真好。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