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70fo点文】王者之厨

 @长宁 

您的点文~w

说起来这是今天的第三更了呢,看我多勤快~2333

 

————————

今天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这时,新一届王者之厨即将诞生。

……

[接下来,是候选人29号,代号为夜雨声烦的面点大师黄少天!]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黄少天从幕后走出,向评委席的诸位评委行了个礼,在主持人将麦克风递给他之后,略微清了清嗓子,在主持人懊恼的表情和大多数观众们下意识捂耳朵的动作中开口了。

“嘿大家好啊这里是最英俊最霸气强大无比天下无敌做出的食物如同天上才有一般的夜雨声烦!当然了,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大家也都知道了我的名字,我叫黄少天,请记住我叫黄少天,观众朋友们你们看看这台上所有人中最英俊潇洒的那一个就绝对是我没错啦!这一次的大赛呢,我给大家带来的食物是我为此次比赛而新开创的,综合我以前做出的食物的优点,将摈弃那些中不足的地方,带给大家更完美的视觉嗅觉与味觉上的盛宴……”

说了一长串,黄少天略做停顿,正打算继续说下去,就被评委席上的人打断——即使他再怎么不喜欢被打断也没办法,毕竟这是评委嘛!

评委席上开口说话的人是叶修,代号为君莫笑的一代最强美食家,对于同职业的其他人几乎是绝对性的压制,虽然是一副很懒散的样子,但他各方面的能力之优秀让人甘拜下风。

“那么请问这位烦烦选手——”

“你才烦烦!你全家都是烦烦!”黄少天瞬间炸毛,“老叶你又打算干什么!”

即使被打断了,叶修也没有表露出什么不满,反而是笑吟吟地继续说着:“这位烦烦选手——”

看着叶修的表情,在场不少人都以为他是要讲正事了——相信我你没有看错,叶修这个人是在最不正经时才会做出一副正经样。

然而事实给了这些人一个响亮的巴掌。

“——你为什么会这么话唠?”

……

果然还是围观的大家太单纯了,你们看看夜雨声烦多淡——

“卧槽老叶你什么意思?!我哪里话唠了?我明明是在实话实说!你别以为你是评委我是参赛选手你就可以不管做什么都行!@%#*%”

……我们太单纯了。

在闹了好一阵之后,叶修终于收手不再撩黄少天,黄少天也得以将他所说的“如同天上才有”“完美”“盛宴”都通通表现出来,在吃过黄少天的食物后,其他的评委都当即给出了极高的分数,唯有叶修还没有做出反应。

叶修从评委位上站起,端着盘子一步一步走到黄少天面前,放在黄少天身旁的桌面上,拿筷子夹起了一小块黄少天做出的面食,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怎么啦!哪里不对吗?!”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食物,唠叨还没完,就被叶修突然的动作打断,“唔!”

那块面食被塞进黄少天的嘴里,微甜却不腻的味道弥漫在黄少天的唇齿之间。

“肿木了?”黄少天模模糊糊地问着。

“好吃吗?”叶修似笑非笑地询问。

“当然!”咽下了嘴里的东西,黄少天睁大眼,“我做的东西有什么不好吃?你看啊,这东西在炸锅中炸至三成浅金色,然后淋上无色——”

黄少天再次被叶修打断,眼神中已经带上了哀怨。

“不好吃。”叶修这样淡定地说着,不管黄少天眼睛一瞪想要说什么,凑上去咬住了黄少天的唇,舔去了他嘴角的渣滓,“这样才好吃些。”

“……喂!”黄少天脸色微红,推开了叶修,有些惊慌地看着在场其他人。

没事,你们继续秀,我们就安静看着。

众人手黄再,默默地戴上了墨镜。

……

什么,你问比赛的结果?

除了黄少天还能有谁?

嘛~新一任王者之厨,即是夜雨声烦。

然而这个消息没有引起太大轰动,笑话,有叶修在背后调教,能不得到冠军?!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