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90fo点文/HE】无名

妹子的点文!w

@某瑄-幸运E模式-

什么时候换电脑什么时候@吧!~

真-从没写过王喻,这几天猛补王喻文收效可能不是太大,可能性格OOC还请一定指出!

取名恐惧表示彻底想不到名字于是干脆不想了(揍)

祝阅读愉快w

以下正文↓


[第七赛季总冠军,微草!]

巨大的,几乎震裂天花板的尖叫声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响彻云霄。

一连串领奖、记者会之类的事情实在是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等到王杰希终于解决掉所有事情后,来到早先约好的地方,已经不早了。

“抱歉,文州,事情实在是有点多。”王杰希有些歉意地笑着。

“没关系的。”喻文州放下手里已经几乎空了的杯子,轻轻勾起了嘴角,“还得恭喜你得了冠军。”

“下次加油,我还想再一次在总决赛对上你啊。”王杰希拿起一旁的茶壶,在自己的杯子里倒了点,感觉到还是温热的,就放心地给喻文州添上了,“文州,我们有多久没有这样单独相处了?”

“上一次是在常规赛结束的第二天。”喻文州拿过茶杯轻轻地抿了一口。

王杰希点点头,笑着挪到了喻文州的身边,悄悄伸手揽住他的腰。

“嗯?”喻文州有些疑惑,看王杰希不说话,也没有问什么,微微放松,靠在了王杰希的怀中,“说起来,我们加起来都比得上一个叶修前辈了。”

王杰希想了想,摇了摇头:“数量一样,但还是比不上,毕竟没有连胜。”

“所以我说加起来,加起来三场正好连着不是吗?”喻文州抬手随意地敲了敲王杰希的头。

“……果然先前那些事情太费脑子了。”王杰希单手捂脸,似乎是在懊恼刚刚说话完全没经思考。

“不过……”喻文州突然坐直,非常认真地注视着王杰希,“下一次冠军一定是蓝雨的,你们就别想了!”

“肯定是微草的,这还用说?”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地(划掉)对视了片刻,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啊,也只有在对方面前,才能有这偶尔的孩子气了。

“抱歉,打扰了,请问客人们需要些什么饮品或者点心……吗……”服务生推门而入,抬头却看到了两人腻在一起的样子,被吓得连手上的菜单都没拿稳,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喻文州站起来捡起菜单看了看,点了几个两人都喜欢的点心,交还给好不容易才回过神的服务生,附带一个很温柔的笑容:“麻烦了。”

服务生接回单子,连忙鞠了个躬,离开,顺手带上了门。

“看把人家女孩子吓的。”喻文州重新窝回王杰希的怀里,眨了眨眼,“突然想睡会儿……”

“那就睡吧,我在这。”王杰希紧了紧手臂,帮助换成躺姿的喻文州找到最舒服的角度。

“嗯……”抬头在王杰希嘴边香了一个,喻文州装作什么都没有做的样子躺了下去,闭上眼。

房间中隐约回荡着王杰希轻微的笑声。

另一边脸色通红的妹子表示没有第一时间大喊出来不是她的错,毕竟看到王喻秀恩爱什么的足够让痴汉激动到近乎晕厥,别说尖叫了。

“啊啊啊两个都苏到爆了啊!”这个妹子捂脸狂笑ing(划掉)

苏到爆了的两只男神早就在一起了的消息,什么时候会被众人所知晓?

……

你们猜~w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