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90fo点文/甜甜甜】你们敢不敢不在抢boss的时候秀恩爱??!

安静地表示[杀局]忘存稿了可能又要往后拖qaq

咳咳,这是妹子的点文@漓昕翊

以下正文w


众所周知,方锐和林敬言,是两个关系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伙伴。

啊,曾经。

后来他们两个因为各种原因先后离开了原来的战队,一个到了兴欣一个到了霸图,不再是战友了。

其实……

就算不离开战队他们也不算战友吧……?

就他们那秀的,啧啧啧。

反正,在国家队获得世邀赛冠军后,他们就当众出柜了。

倒也是没有多少人觉得意外,毕竟他们日常相处那个样子,没在一起还没几个人信呢。

(方锐大大瞪大真诚的眼睛表示他们真的是世邀赛夺冠后才在一起的为什么就没有人肯相信呢??!)

说起他们两个的战队啊,因为韩文清和叶修的相爱相杀(划掉)爱恨纠葛(划掉)啊反正你们能理解就好啦,咳咳,因为这些缘故,两家在夏休期抢boss倒是经常撞上。(这二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这天……

“哟,看那个流氓的样子绝对是老林没错了,点心大大,交给你了!”叶修随口甩下一句话,转头就去对上了那个明显最凶猛的拳法师,空留方锐操纵着马甲号一脸懵逼。

Excuse me?!

大概是叶修说得太大声,那个流氓转过视角,看了看方锐马甲号上面的名字。

“找到你了。”林敬言笑得一脸纯良(虽然方锐并看不到)。

“……你要找我不知道直接来这边?”方锐安静地翻了个白眼。

“我也想啊,但是爸妈不准,说什么正式工作了就要有个工作样子,我只想知道我在工作什么啊,我怎么不知道……”林敬言小声地吐槽着。

“估计就是伯父伯母太久没这么长时间和你相处了,想让你多待一下,毕竟如果你来了,不知道几个月才能回去一次。”方锐转了转视角,环视了整个混乱的战场,和林敬言一起往后退了些,“多陪陪他们吧,等什么时候我也退役了,就和你去见家长。”

“其实现在就可以来啊。”电脑前的林敬言摸了摸下巴,思索着怎么把这个家伙拐到家里来。

“别打什么坏主意。”方锐十分及时地打断了林敬言的思考,“反正距离我退役应该也没有多长时间了,你还急这么几年?”

“按我的时间来算,至少还有三年,到时候我爸妈就该怀疑我说的媳妇是不是编出来糊弄他们的了。”林敬言顺手一个板砖拍死一个残血的兴欣工会的人,让他飞回了复活点。

“媳妇?嗯?”方锐笑着一个螺旋气冲灭掉了霸图的某个倒霉孩子。

“……”林敬言安静地别过脸,不看屏幕。

似乎是猜到了林敬言的动作,方锐笑了起来:“乖,来,叫老公?”

……

林敬言转过头,秒速开了一个霸王连拳,扑上去一个劲地打。

“哟,害羞了?你也只有这个时候能压一下我了吧?”方锐似乎感觉调戏成功。

“不,还有骑♂乘,不是吗?老公?”林敬言继续手上的动作,头槌,强力膝袭,等等一系列的攻击都往方锐的马甲上招架,尾音带着点笑意。

方锐操纵着角色闪开,吃了颗药恢复着HP:“还真是猛啊,不过……”让角色凑近了些,在周围繁杂的战斗音效中,小声地说了一句,“你刚刚那句话说得,我都硬♂了。”

林敬言那边传来压抑的笑声:“就算这样,你也只能靠自己咯,这是你要我说的,可怪不到我的头上。”

“你们两个又在秀恩爱?!”一旁路过的张佳乐表示看到他们两个的马甲放到一起竟然莫名有想扔一把火过去的想法。

啊,没有火,张佳乐淡定地扔了个燃烧弹。

什么?你问boss花落谁家?

你猜啊~~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