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相对应30题】没有结局的童话

相信我没有忘掉相对应三十题这个东西xxx

少见的BG,感觉写得渣极了qaq

发个存稿,然后暗戳戳去写点文啦~w

以下正文。

你知道么,

对女巫来说最伤人的,就是童话。

你说原因?

呵……

你觉得呢?

————

戴妍琦是一名女巫,很孤单很孤单,毕竟,在漫长的生命中,没有朋友,没有能够一直相伴的人,无聊的要命。

……也不对,还是有的,曾经有过那么一个人,成为了她最亲密的人之后,突然就一声招呼也不打地离开了,永远。

那个人的名字叫肖时钦。

————

戴妍琦第一次见到肖时钦时,还是一个刚刚成为女巫的,力量弱小到几乎和没有一样的孩子,而已经成年的肖时钦,神秘,强大,温柔。

肖时钦的身份是大陆上顶尖的机械师,拥有部分控制金属的力量,也因此曾被当成过异类,幸好他足够聪明,学会了用强硬的力量让说闲话的人们不敢乱说。

戴妍琦很喜欢肖时钦的这种看似柔和好欺负却掩藏着如狮般狂傲的人。

唔,或许形容的不太对,但大概就是那个意思啦!

戴妍琦很喜欢偷偷地看着肖时钦做他的研究,有的时候就站在黑暗里,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一点都不感觉累,就如每次都研究很久却未曾露出丝毫疲惫的肖时钦一样。

他能够做到,我为什么不能?

于是戴妍琦更加坚定地每天看着肖时钦,甚至肖时钦休息时也安静地看着。

毕竟她是魔女嘛,即使不休息也不会怎么样的。

直到有一天,肖时钦从零件的一点点摆放上的问题上看出了不对劲。

“有人来过?是谁?”肖时钦警惕地看着四周,放在桌上的右手悄然握住了工具,在控制下变得锋锐无比。

戴妍琦紧张地屏住呼吸,即使她知道在自己力量的控制下,肖时钦是不可能发觉她的,但她还是很紧张,就好像做坏事被家长发觉了一样。

许久,肖时钦收起了身上肆意的锋锐,又恢复了寻常的样子,他坐回了椅子上,继续着自己的研究。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戴妍琦的力量不断地强大起来,甚至于,远远强过了肖时钦,这大概是身为女巫的天赋吧,当然,她也还是一如既往地注视着肖时钦,很安静很安静。

但她好像被发觉了。

肖时钦能够感觉到灼热的视线,对他来说,能够扰得他不能静下心来做研究——这可是很严重的,毕竟他可是不管在什么状态下都能做到心无旁骛的。

“是谁?出来吧。”肖时钦揉着额角,无奈地说着,“我感觉得出来你对我没有恶意,所以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

听着这句话的戴妍琦在心里暗暗纠结了很久,还是撤去少许力量,让肖时钦能看清她的存在。

“我……我叫戴妍琦。”戴妍琦有些脸红,低着头,手指紧紧地绞着衣襟。

“……你好。”肖时钦带了些疑惑,“为什么你要一直看着我?”

“我……”戴妍琦的头压得更低,脸色也越发红润了。

“嗯?”肖时钦满脸不解。

“我喜欢你!”戴妍琦鼓起勇气大喊一声,马上用手掌捂住了自己的脸,从手指缝里悄悄地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微愣:“……喜欢?”

————

作为一个从小就很少与人接触的人,肖时钦其实是不了解正常人之间的感情的。

虽然戴妍琦也不是正常人啦。

反正那天之后戴妍琦就赖在肖时钦身边,赶也赶不走。

啊,肖时钦好像也没有赶过她。

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很多年,两人一个做研究一个在旁边默默看着,真的是已经在不知不觉之间似乎养成了习惯。

如果你去问戴妍琦,她绝对会告诉你,那段日子是她最开心的时候,没有之一。

因为……

读着这个故事的你们应该已经猜到了吧?

肖时钦离开了。

招呼也不打地离开了。

戴妍琦回忆起那天的时候,眼睛都是空洞的。

她从未见过“死亡这东西”。

她本以为那么强大的肖时钦,是不会那样……

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毫无生息。

————

你问后来怎么样了?

公主与王子在还没来得及相恋的时候,就永远的分离了。

王子就此长眠于大地之下,公主一人游荡于天地之间。

再无关联。

这终究只是一个童话而已。

童话,终究是童话。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