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90fo点文/BE】惟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妹子@沪上风潮 的点文,因为没给梗就随便写啦,其实一开始是想写甜的,然而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求原谅qaqqq

————

荣耀,是什么?

是一款游戏,一款在全世界风靡,足以让所有的职业选手拼尽全力去争取荣耀的游戏。

如果你问,荣耀联盟中最厉害的人是谁?

十个荣耀粉九个会说是叶修,剩下一个绝对是周队痴汉无疑了。

叶修这个人啊,说起来也怪。

他亲手建立起一代王朝「嘉世」,而又亲手将她几乎毁灭。

他明明身在职业暮年却还以惊为神迹的六点五秒轰动世界荣耀圈。

他,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却还……

却还……

————

黄少天是蓝雨的一员大将,从他刚出道没多久开始,一直保持到现在。

话唠与机会主义者,是他的代名词。

也的确是这样,每天阳光地笑着,到真是没有烦恼一般。

可是啊,没有人是没有烦恼的,即使是黄少天也一样,他的烦恼是……

他喜欢上了一个同性,而且不是别人,恰恰是那叶修。

可能是第二赛季的时候,自己在蓝雨战队里跟着魏老大学习,正巧看到那个被魏老大称为“没脸皮没下限”的家伙,他看到自己就笑,说“老魏你可别带坏了这个小家伙啊”,好烦啊,明明比你小不到哪去不是吗?

可能是第四赛季,那个家伙带领的嘉世第一次没有得到冠军,是被霸图打败的,跌在了最后一步上,自己好心去安慰他,却被嘲讽得气笑了。

也有可能是第六赛季,自己和队长终于带领战队获得了冠军,无意中从观众席中看到了那个家伙的身影,记者会结束后还把自己叫出去好好吃了一顿,真是,莫名其妙的。

还有可能是第八赛季,那个家伙退役了,在需要帮忙时除了苏妹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不过给他帮忙居然只有榨菜和泡面吃,要不要这么寒酸啊!

还有第十赛季,那六点五秒的如神才能做出的事情,他是怎么做到的,自己完全不能猜到,可能是太想要一个冠军了,不过那之前他都有三个冠军了,本少都才一个好吗?!

最后是世邀赛……

好帅。

虽然还是比不过本少啦……

黄少天微微仰头,从窗户间看着少见的清澈到让人感觉透明的天空,突然笑了起来。

喂,你其实是喜欢我的吧?

没有人回复。

肯定的!本少这么厉害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

黄少天笑着笑着哭了起来。

既然喜欢我,就给我回来啊……

————

叶修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和他接触过的职业选手都会这样认为,其实啊,他远比外界认为最温柔的喻文州还要温柔些,没有原因,他的温柔没有原因。

当然有原因的话会更温柔吧。

就像他对黄少天一样。

因为喜欢,所以纵容。

笑着看他和别人打打闹闹,看他在自己面前被撩得炸毛,因为生气,脸色都是红红的,别提多可爱了。

早已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反正就那样不知不觉间越陷越深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

离开……吗?

————

惟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

手术室的灯光暗了下来。

“请节哀。”

哭声越厉,终究无力。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