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100fo点文/甜甜甜】叶不修你怎么会在这??!

妹子@栀子 的点文,请签收~w

似乎有些偏离妹子出的梗啊,请别介意!!放心还是甜甜甜的!!

————

「荣耀之巅」这个大型直播演讲类节目最近尤受欢迎,先不说那诸多评委的高颜值(其实这个才是重点吧?),他们本身也是极善于演讲的,唔,周泽楷除外,但是人家颜值太高,站在那里念一遍稿子都够让人尖叫起来。

咳咳,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一次5月29日的节目,据说六个评委有五个都十分心不甘情不愿,据说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却无奈早就签约,又不能违背诺言,来到现场的时候都是一脸阴沉。

对了,六个评委分别是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周泽楷,邱非。

邱非看着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今天肯定要出事了,顺便心疼了一下今天的选手们。

他可是知道,今天是那群家伙的恋人,自己的前辈,叶修的生日。

不能陪恋人过生日,心情能好吗?

反正,在满场的怨气(划掉)凝重气息中,节目开始了。

前面倒是出现了不少天分不错实力不错的新秀,都被评委们招入了各自的队伍。

最后一个选手代号为[荣耀之神],这么嚣张的称号一出来,全场哗然。

谁都知道[荣耀之神]的称号是独属于叶修的!

等等……

叶修?

……

全场突然安静了下来,因为那逐渐出现在黑暗中的人影已经证实了他们的猜测。

叶修出现了。

旁若无人的自我介绍后,叶修很自觉地开始了自己的演讲。

不多加赘述,大意是说“演讲对我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那是陪伴我数十年的东西,但是有比她更重要的,那就是我所喜欢的人,与他们(重音)在一起,即使是吵吵闹闹互相吐槽,我可以比演讲后获得大量掌声获得极高赞誉还要欣喜,这是因为什么呢?是因为爱啊。”

全场掌声如雷鸣一般。

不愧是叶修啊,居然演讲得这么棒!

几乎每个人都在心中感叹着。

当然,评委们并不这样想。

woc叶不修你怎么会在这?!

这样想着黄少天就脱口而出,甚至拍桌而起。

咳,然后被喻文州拉了下来。

“这位选手实力十分不错啊,整体结构安排恰到好处,语气和节奏感十足,又不失诙谐幽默,可以说,”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说,“在我所见的所有演说家中,你是最优秀的。”

“演讲历史上算得上是第一,也是极为难以超越的。”张新杰笑着推了推眼镜。

“细节把握十分到位,扣人心弦,足以占据我心上极其重要的地方。”肖时钦认真地点头。

“也爱你。”周泽楷笑得开心,甚至冲着叶修比了个小小的爱心。

“……”邱非扶额表示不怎么想说话,“前辈你来这里欺负普通人真的好?”

“我乐意啊,谁让他们比赛恰好在这天?”叶修笑得欠揍。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想说什么却被喻文州一把捂住嘴。

“叶修,来我的队伍怎么样?”

“来我的队伍,不会让你失望。”

“愿意来我这里吗?”

“希望能来。”

“……”

黄少天挣开喻文州放松了些的手,开始吵吵闹闹(划掉)开始长篇大论。

“诶叶修你没宅在家里居然跑出来干什么?也对出来活动活动也很好,最近你又变重了,虽然我不是抱不起来,但是总会有影响嘛!你看啊——”似乎是意识到地方不太合适,当然也有可能是导播在他耳机里悄da悄sheng的提醒起了作用,他停顿了一下,哀怨地看了一眼旁边五个点亮了灯的人,“叶修我告诉你啊,你怎么不早点出场啊?你知不知道我成员刚好满额了!不过你放心,我绝对是最最最最最爱你的!我就知道你演讲里提到最多的就是我一定是和我爱你一样爱我了!没关系就算这一次没能到同一个队伍里,也有下一次,下下次,我相信我们那么相爱肯定上天有眼不会把我们强行拆散的!我——”

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被叶修堵在了嘴里,嗯,用嘴。

黄少天抱住叶修亲了个够,才心满意足地放开。

一旁的四个人也凑上去光明正大地动手动脚。

邱非捂着眼睛表示非礼勿听非礼勿视……

啊,你们大人(天天腻在一起)的世界我不懂。

……

你们要秀恩爱回家去秀别在这虐待单身狗好吗?!

叶修笑笑表示小邱你还太天真,秀恩爱就是要秀给单身狗看才叫秀。

这时,不知有多少人暗暗举起了火把xx

PS.但他们终究是做不到烧掉自己的男神。

嗷嗷嗷男神们还是多多发粮吧!闪瞎狗眼也无所谓啦!ww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