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瓶邪/100fo点文】时光

和题目似乎没什么关系系列xx

@手残小毒萝 妹子的点文,请签收~w

————

吴邪遇见叶修的时候是2014年,吴邪一如既往地守着他那个小小的古董铺子,如果不是那个意外,还可能真不会遇见叶修呢。

你问那个意外是什么……

大概是总看吴邪一个人待着什么也不做地看着东北的方向,解雨臣十分果断地扔给吴邪一张新出来的大型游戏「荣耀」的账号卡,看似微笑实则威胁地说希望能看到他在玩这个游戏,还说至少不要看都不看一眼。

嗯,顺带了几句比如“我们很担心你”“你总不能为了他变得完全不像你了”“这个游戏真的很不错”这一类的话。

吴邪最后还是认输,玩了这个游戏。

那些细节什么的也都不赘述了,反正也就是玩游戏技术不错被那对叫做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狗男男盯上了什么的x

倒也是认识了许久,从荣耀刚开服不久,一直到现在。

吴邪似乎也扔下了快发霉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玩了挺久的游戏,也喜欢上了她。

在无意中面基后,三人对彼此的印象倒也还是不错,又因为离得比较近,一来二去也是熟络了。

彼此也会谈论到自己的过去。

当然,叶修和苏沐秋果断表示不相信吴邪这么一个满身书生气的男人会是土夫子w

不过,说起来,两个脸皮一个比一个厚的家伙最后还是赖在吴邪的铺子里玩游戏了,吴邪也为此专门买了三个高配置的电脑——有钱就任性一下~(划掉)

“果然……你们两个是一对吧。”这天三人正堆在一起玩游戏,吴邪轻飘飘地看了那两个家伙一眼,不轻不重的一句话让他们都愣了一下。

唔,果然还是脸皮厚的家伙反应快些。

苏沐秋淡定点头。

(叶修表示他并不想和苏沐秋争谁脸皮更厚= =)

“真好……”吴邪点起一支烟,随手解决掉了手里的小怪,重新转头看向他们两个,“很久没看到这样敢明目张胆地表示相恋的同性了,真够大胆的,叶修你就不怕你爸知道了,把你抓回去?”

“他怎么会知道!”因年龄劣势而明显略青涩的叶修撇了撇嘴,打了个哈欠大大咧咧地躺在苏沐秋的怀里,“我可是偷偷跑出来的。”

苏沐秋习惯性地抱住他,狠狠揉了一把,被他嫌弃地拍开手。

“别把家长想得太无能啊。”吴邪笑着捻灭了烟头,“他只是明知道你这样的性子就算抓回去也会重新逃,还不如放任你的相对自由,家长都是这样。”

“你的家长也是?”苏沐秋有些好奇地询问。

“也算。”吴邪想了想,点头,“当时就觉得自己终于反抗了一次,别提多开心,后来才发现其实那些我一开始参与的,都是他们可以确认不会让我出事,才放任我跟着下去。”

“一开始?那后来呢?”叶修睁着眼,一副很好奇的样子,“后来就脱离他们的保护了?”

“是啊,以至于后悔都来不及了。”这样说着,停顿了一下,吴邪突然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倒也是不后悔就是了。”

“哟~笑成这样,因为遇见了你喜欢的人?”这笑容苏沐秋倒是不陌生,在叶修脸上他就见到过好几次。

低下头正好与叶修眼神碰撞,相视一笑。

“啧啧啧你们这秀的……”吴邪摇着头,目光在打火机和两人之间徘徊,似乎在考虑做些什么,“你们就不怕我一把火烧了你们?”

“别啊,你看你这这么多古董,你舍得为了烧掉我们而毁掉他们吗?这可都是钱啊。”叶修一本正经地说着,惹得苏沐秋小声笑了几下。

【“你笑什么?!”

“笑你可爱啊。”】

“说起来没有看到你的恋人啊,怎么了?”好像终于是笑够了,苏沐秋才在两人诡异的目光中咳嗽两声,转移了话题。

“他啊……”吴邪抬头望向窗外——这个方向正好是东北方——嘴角的笑浅得几乎看不到,“因为我而被迫离开,去往一个非常危险、未知的地方,期限是十年。”他转头看向两人,阳光从背后洒落下来,带了点点金色,“快到了,只有不到一年时间,他就要回来了。”

“……你就不怕他食言?”迟疑一下,叶修还是问了出口。

“如果你问我他会不会死在哪里,我到还是可能认真想想,但你问的这个问题,是不可能的。”吴邪站起来,挡住了小窗中剩余的阳光,房间内只留下了电脑荧幕的亮光,“他会回来的,他会为了我,哪怕是从死神手里挣脱,从地府爬着回来,会来见我的。”他笑得自信而张狂,见惯了他温和样貌的两人有些呆了,“我也一样。”最后一声,轻得飘散在了空中。

房间里似乎安静了很久,叶修和苏沐秋一脸若有所思。

(其实还是不怎么信吴邪说的他是土夫子的这个事实(划掉))

“好了,不说其他的了,继续玩游戏!”吴邪重新坐下来,轻轻拍了拍键盘,“再不控制,角色就要被小怪挠死了。”

最后这一句话成功把两个已经陷入自己世界的家伙惊醒,重新操纵起了自己的角色,干掉了围了一圈的小怪,还好并没有恍神太久,不然就真的被小怪磨死了。

“诶诶诶据说(xxx,xxx)有boss!走走走我们快过去!”叶修排着键盘喊了一句。

……

荣耀诸位请提高警惕,前方高能,滴,一叶之秋,秋木苏,天真无邪共同出现,即将进入抢boss狂潮——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