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五月】乱飞的柳絮和杨棉

假装@邱叶深夜60分

似乎和题目没太大关系xx

我扔下点文来写这个真的好?hhh(捂脸)

————

春夏交接的时候,永远是最美的。

柳絮,杨棉,随意地飞翔着,多的时候,甚至满天,别提多美。

H市的风景一直是很美的。

邱非从小就喜欢看这个时节的一切,湖畔,城中,所有地方都能走上一遍。

他喜欢……

一边走,一边小声说着自己这一年来的秘密。

好像是在和这座城市说着悄悄话。

————

同学们喜欢上了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据说很好玩,想要拉着我一起去,但是,会影响学习的吧?

————

无意间看到了一场对战录像,一叶之秋对战大漠孤烟,好厉害,那些细节,真的是一个游戏可以做出来的吗?

————

不知不觉,越来越喜欢[荣耀]了,前段时间自己跑去弄了个读卡的,唔,忘了叫什么名字了,不管!然后还买了张账号卡,给他取的名字是叫[战斗格式],是一名战法,和那个一叶之秋一样。

————

越来越喜欢一叶之秋了,感觉已经对[荣耀]着迷了,每天都会花定量的时间玩游戏,如果不是成绩没有下降,恐怕就要被父母骂了吧。

————

好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

和家里人说了,果然被骂了一顿,但是,幸好,他们很温柔,最后还是答应了我,送我去了嘉世训练营,嘉世,一代王朝……

叶秋所在的地方。

————

训练时遇到了叶秋,他给了我一些指导,很开心很开心,即使被那些人嫉妒也好,还是开心呢,他是我的……梦想啊。

————

叶秋好温柔,虽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对于[荣耀]却是格外的认真……

心跳加速了。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好像……

喜欢上他了。

————

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控制不住自己!

为什么!

每一次看到他都会脸红,甚至要用最大的毅力才能控制住自己勉强保持冷静!

他究竟有什么魔力啊为什么让我就这样陷了进去!!

————

……

被他发现了。

我就说,他这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发现不了。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很平静的离开了。

他会讨厌我吗?会觉得我很恶心吗?

已经不敢去想象了。

————

……去年冬天,他退役了。

什么都没有说。

我曾误会他,又曾后悔自己的误会。

……

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

好想再看见他,哪怕……

……

————

他重组战队,想要借由复活赛回到联盟。

对手,是嘉世。

这一年我出道了,作为掌控一叶之秋的新主人的孙翔的辅助,拿着我的战斗格式进入联盟,而碰巧的是,嘉世出局,也要进入复活赛。

……

要与他为敌了吗?

噢,不,已经为敌了。

复活赛已经结束了,嘉世输了,被叶修亲手打败了。

他是怎么做到的?

怎么才能让自己亲手建立的王朝毁在自己手上?

嘉世散了。

真的……

散了。

————

明明知道一切都不是他故意的,可,为什么还是那么不甘?

是不甘于嘉世面临的解散,还是……

不甘于,未能和他在一起?

前者吧。

反正,从没期待过后者。

————

真好,有人接手了这个已经残缺的嘉世。

我留下来了。

留在了这个……

他待过那么多年的地方。

也不对。

只不过是挂上了这个名字。

他倒是又回到了那个地方。

用了新的,名为[兴欣]的名号。

————

[嘉世],绝对不能倒在我的手上。

为了自己,也为了他。

————

H市的柳絮纷飞还是这么的美。

我现在不是一个只能抬头仰望他的普普通通的训练生。

而是[嘉世]的队长。

他却已经离开了。

离开联盟,不再是职业选手。

————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啊。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我喜欢你,前辈。

你知道的。

我爱你,前辈。

……

你不知道呢。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