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100fo点文/HE】张新杰你发现了什么?

@ 妹子的点文,请签收~

其实我是想写的很正经的,然而高估了自己qaqqq

求不嫌弃(躺倒)


————

霸图帝国的王发现他的将军韩文清似乎有点不对劲,于是将他唤来,细细询问,却也问不出什么。

要想从韩文清的口中撬出他不想说的东西,当真是比登天还难。

无奈,王暗地里命副将兼参谋张新杰进行调查。

————

纵然是以张新杰的心细,也不能找出韩文清是哪里不对劲。

就在这时,战争又要爆发了。

霸图与嘉世的战争。

要说这嘉世帝国的王,可能是受到了他们将军的影响,说话倒也有了股噎死人不偿命的味道,每每气得霸图王恨不得把他撕碎。

再加上两国本就不和,战争也是时常发生。

瞧,这次又是这样。

张新杰非常淡定地领命,转身的同时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王,你敢不敢淡定点?

————

“将军,这是军令。”张新杰递了过去。

韩文清看都没看一眼,接过去之后随手放在桌上:“他又是被哪个王惹到了?”

“嘉世。”

“哦?”韩文清看了看军令,果断地往后一扔,“不去。”

“……”张新杰真的是愣住了很久。

“怎么?还要我再说一遍?每隔一段时间就和那家伙打一次,烦不烦。”韩文清皱了皱眉。

“……”将军你说谎能不能像真的一点,你的表情暴露了你……

张新杰似乎发现了什么,暗自思量一番,笑得不愧为荣耀大陆四大参谋(心脏(划掉))之一:“这可不行,王这次点名你一定要去。”

韩文清的表情僵了一下,嘴角有些抽搐,还是没多说什么:“我知道了。”

这样说着,他转身走进了自己的房间,那动作怎么看怎么奇怪。

“嘉世啊……”张新杰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

到达两国交界处,张新杰远远地就看到了神色有些慵懒的叶修,他的战矛看似随意地横放在马背上,被他轻轻握住,好像没有丝毫防备,却能够迅速发起猛烈攻击或是还击——这是每个敌国都用了战士的鲜血才换来的情报。

韩文清倒是与叶修相反,双眼直视前方,神情肃穆,金属质地的拳套早已套上,其下隐藏的锋利让人毫不怀疑它拥有一击致命的能力。

号角声起,韩文清纵马飞速前行,所过之处皆是死亡,张新杰退后几步占据最合适的观察位置,准备随时给予全军战术上的支持。

叶修神色终于认真起来,指尖轻轻擦过战矛却邪的矛柄,眼中满是温柔,再抬起头来时,变得冰冷,矛尖轻扬,溅起霸图士兵的鲜血。

血色满天,毕竟是最强大的两个国家的士兵,相互之间也难分翘楚,战至天色昏暗,便也逐渐收敛,各自归营休整。

这种强度的战斗对韩文清来说的确是不算什么,这一点张新杰是很清楚的,所以韩文清半夜悄悄离开营地的事也是被张新杰发现了。

还好早有准备,白日的休息足够,否则以自己这体质恐怕到了时辰就困乏了。

张新杰暗自赞叹自己的先见之明,也迅速远远地追上了韩文清。

到了两国边境,韩文清不知在这废城里拐了多少个弯,如果不是张新杰,而换做其他人的话,可能早已被甩掉了。

“怎么来的这么慢?”懒洋洋的抱怨声在韩文清现身的瞬间响起,明显,是嘉世将军叶修。

“你让我来,我可没说一定要来,稍微晚些又怎么了。”韩文清倒是很淡定,随意地试了试一个破烂的椅子,确认不会垮掉后,这才坐下。

叶修站起来凑近韩文清:“不还是来了吗?”叶修笑了起来,在韩文清耳边小声说了些什么。

韩文清略迟疑,还是点头了。

叶修便附身印上韩文清的唇,很快又被韩文清占据了主动权,啧啧的水声不是很大,一旁偷看的张新杰倒是看不下去了。

咳,就算看不下去也不能去强行阻止他们啊……

所以说将军变得奇怪是叶修对他示爱了?

然后现在是接受了……

张新杰找到了韩文清不对劲的地方,顺便心疼一下被自家将军卖了的两个王。

后来?

后来张新杰悄悄跑了,因为那两个憋久了的家伙要干一些酱酱酿酿的事情啦,他怎么能继续看下去呢?

哟,其实张副将还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嘛~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