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100fo点文】忘带钱包我的锅咯?QAQ

@七六五四三二一。  妹子的点文,请签收~


————

今天,一个太阳高悬的日子,黄少天的心却一点都亮堂不起来。

嗯……

因为他原本兴致冲冲地偷跑出来,吃了一大堆队长原本不让他多吃的东西,啊,毕竟嘴馋嘛,也不能怪他,要是掩饰好点,是不会被队长发现的。

他这样天真地以为。

然而事实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巴掌。

——他忘带钱包了。

wocccccccccc!!

黄少天一脸懵逼,然而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在身上仅有的几个兜里找出那个从不离身的钱包。

“没带钱包?想吃霸王餐?”闻讯赶来的老板双手叉腰,脸色黑得跟韩文清似的(划掉)。

“我我我我马上找人来帮我付钱!老板你稍等一下!!相信我我绝对不是吃霸王餐的!吃饭要付钱这一点我还是不会忘的!老板你看你店里生意这么红火肯定已经开了很久了吧?既然开店这么久肯定能遇到像我这种一时不小心忘带钱包的,没错吧?所以还希望你能够理解啊,放心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黄少天一边唠唠叨叨着,一边翻了翻身上已经翻过好几次的包,“诶诶诶我手机也忘记带了,老板你能不能给我借一下手机啊?我打完电话马上就还给你!真的!!”

老板一脸黑线:“话唠也要有个限度OK?!手机自己去借,反正在你找的人来这里之前,给我留在这里,刷!盘!子!”说完后老板嘱咐了一旁的伙计几句,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还小声嘀咕着,“卧槽这家伙怎么这么话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话唠宗师啊他?!”

黄少天将求救的眼光投向那个伙计。

“别看我!老板说的我可不敢违背!你向其他人借!!”伙计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

“……”黄少天少见的安静着,看了看周围。

“嗷嗷嗷烦烦无可奈何到无语了啊!要不要这么萌!!!”不知何处传来了女孩子的尖叫声,随即响起的就是咔嚓声。

“那个妹子,借一下手机好不好?”黄少天眨眼看向那个女孩子。

“……”女孩愣了许久,反应过来之后,就是大声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卖萌了啊!卧槽怎么能这么犯规啊!”脸色通红的女孩子又接连咔嚓了不少张,才终于反应过来黄少天的询问,迅速地把手机递了过去。

“谢谢妹子。”黄少天笑着接过,看到手机屏幕黑了下来,随意地按亮,是密码锁,嘴角抽搐地看了一眼锁屏上自己的高清照片,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get√

拨出队长的号码,把一切都解释清楚后,归还了手机,附带一个阳光帅气的笑容,黄少天转身一脸悲怆地跟着伙计去后面刷盘子。

然后……

喻文州到了,成功领回砸了好几个盘子吓地老板不敢让他刷了后一脸委屈地站在那里的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表示非常无奈。

“队长!我又不是故意打碎的!毕竟我又从来没碰过这些啊!在家里有洗碗机,实在不行不是还有你么!我为什么要会刷盘子啊!!”黄少天嘟着嘴。

然后被喻文州附身偷了个香。

“少天乖,下次别忘了。”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走出去后,转身看了看这家店铺,又看了看正在近视的那些客人们,勾起嘴角,“少天,我和你说过什么?”

“……我知道错了!队长,求饶恕QAQ”黄少天另一只手拉住喻文州的衣襟,小声地说着。

喻文州侧过头,在黄少天耳畔低喃一句。

“等回去了,看我怎么惩♂罚你。”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