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120fo点文/甜甜甜】我我我我怎么知道这是怎么回事QAQ

妹子@陆岐  的点文,请签收~

希望喜欢w

————

一大早,肖时钦从睡梦中醒来时,啊,是有些窒息被迫醒来时,就感觉到了颈间毛茸茸的东西。

是什么?

肖时钦随意地抓住那个东西扯了下来,打算去拿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却被女性的痛呼声打断。

没听错的话,是小戴的声音?

“嗷嗷嗷好痛好痛好痛喵!”肖时钦转眼就看到一团模糊不清的疑似戴妍琦的东西在床上滚来滚去,似乎是估错了床的面积,“啪叽”一声摔在了地上。

肖时钦连忙下床扶她起来。

“怎么了?哪里痛?”还有那声猫叫是怎么回事……

“尾巴……QAQ”戴妍琦一脸快哭了的样子,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卧槽卧槽我什么时候长尾巴了?!”

“……”你问我我问谁?

肖时钦见戴妍琦活蹦乱跳的应该没事,这才转身去拿了眼镜戴上,看清了戴妍琦现在的模样。

整体看上去和以前没什么区别,但是耳朵变成猫耳,手里抱着身后出现的一条尾巴,明显不怎么正常。

还没细细思考,肖时钦一回想刚刚戴妍琦说的话,脱口而出:“你怎么又爆粗口了?”

戴妍琦愣了一下,往后缩了缩:“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被吓到了而已嘛……”

肖时钦无奈叹了口气,伸手拉过戴妍琦,上上下下细看了一下,确认没有伤痕,才继续说:“你这是变成猫了?”

戴妍琦点头:“应该是的。”她摸着下巴想了想,“前段时间看小说好像有看到这个梗,拟兽什么的。”

“这样……多长时间能够恢复?”肖时钦一脸淡定,显得接受能力十分强悍。

“一般来说设定是一到三天,应该不久的!”戴妍琦点点头,确认自己没有记错,就没有再纠结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是饶有兴趣地玩起了自己的尾巴。

“别玩了,先吃饭,这个时间点食堂饭应该已经做好了。”肖时钦看了看墙上的钟显示的时间,拍了拍戴妍琦的脑袋,拉着她去浴室,顺便塞给她一套衣服,“快点洗漱。”

戴妍琦乖巧答应了。

————

很快两人洗漱完,戴妍琦依旧抱着她不知该怎么塞在裤子里的尾巴,引得路过的队员们满脸惊悚。

woc戴大小姐这是又弄来了什么诡异的的东西作玩具?!那是猫尾吗?!猫呢??!

队员们表示淡定不能。

顺便一提,戴妍琦特意戴上了一顶帽子盖住头上的耳朵,为了避免被其他人看见。

啊~明明是可以拿来玩个痛快的梗,怎么能出现在这种时候啊!就不能夏休期来吗?QAQ

戴妍琦一脸抑郁。

以为戴妍琦是对于长了猫耳猫尾不开心的肖时钦轻声安慰着她:“放心,你不是说没几天就可以恢复吗?几天的时间很快的。”

队长你不懂我!QAQ

戴妍琦嘟嘴,扑上去啃肖时钦:“我才不是在担心这个呢!”

肖时钦接住戴妍琦,顺着毛,顺便偷了个香:“那是在担心什么?”

戴妍琦转头看天看地不看肖时钦。

肖时钦无奈,双手抱住戴妍琦,微微收紧,低头在她耳边笑着:“很可爱,我很喜欢。”

戴妍琦脸颊通红,还是做出一副傲娇的样子:“这还差不多!”

远处的队员默默扔掉了又一副破碎的墨镜x

你们敢不敢换个地方秀?!!


评论 ( 16 )
热度 ( 3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