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相对应30题】频频走光的主角

似乎无限偏题hhh

萌萌哒,希望妹子们能够喜欢////


————


好无聊……

戴妍琦在大大的床上打着滚,滚来滚去滚来滚去,却还是无聊得过分。

都怪肖时钦出去居然不把她带上!

哼唧!

戴妍琦嘟着嘴,一脸的不开心。

那现在该干些什么呢?

纠结了很久,戴妍琦终于拍板决定。

学做饭吧!总不能天天让他做!

说动就动,戴妍琦跳下床,跑到厨房。

唔……做什么呢?

戴妍琦好歹还是在肖时钦身边跟了那么久,也不至于对做菜一窍不通,翻了翻冰箱,确认了一下还剩下的菜,发现还有很多。

怎么会这么多?

戴妍琦撑着下巴疑惑着,四处环视,不经意间看到了厨房角落垃圾桶里还没来得及扔掉的垃圾,这才恍然大悟。

哎呀!前天才和他去补充粮食了嘛!

戴妍琦敲敲自己的脑袋,暗道自己越来越没记性了,到也没有太在意,而是兴冲冲地抱着菜去收拾。

洗菜,择菜,切菜。

给肉解冻,切肉。

准备调料,一个一个整齐地摆放起来。

准备完毕!可以开始啦!

戴妍琦跃跃欲试。

小心地把锅找出来,擦了擦。

倒入适量的油。(啊好像多了不管反正不是很多)

打开煤气灶。(忽略忘开阀门折腾很久才发现的细节)

然后是……

戴妍琦用菜刀抄起菜板上的肉片,果断扔进去,瞬间往后逃了几步。

诶?

怎么油没有炸裂开?

呆愣ing的戴妍琦。

非常安静地看着锅里的肉被弄成了诡异的样子xx

究竟哪里不对!明明他以前弄菜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啊!!!

败于现实的戴妍琦哭唧唧着用手机搜方法步骤,然后满血复活。

哎呀不就是要等油面上升起烟之后才能下菜嘛!这么简单!

戴妍琦兴奋地继续着手中的“大业”。

————

等到肖时钦忙完了事情回到家,一开门,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糊臭味。

这是什么东西被烧了吗?!

急忙冲到卧室,没有发现戴妍琦的身影,他不禁有些急了。

“小戴,你在哪?”

“我在这!”

戴妍琦精神十足的声音从厨房的方向传来,肖时钦便也松了口气。

看来没什么大事。

迅速走向厨房,入目是原本雪白的墙上染上的灰黑色,一看就是被火烧过。

被火烧过。

小戴在家究竟做了些什么?!

肖时钦有点头痛,把视线从墙上移开,投到那个还在灶台前忙碌的身影。

戴妍琦身上似乎也着过火,衣服都有被烧灼的痕迹,原本睡裙的吊带坏掉了,戴妍琦也毫不在意地在腰间一扎,确认不会掉下去就无所谓了。

然而雪白的肌肤还是大片大片地露了出来。

肖时钦上前把自己的外套给戴妍琦披上,顺便检查了一下,确认戴妍琦皮肤没有烧伤。

“怎么突然想起做菜了?”肖时钦关掉灶火,看了看锅中已经不成样了的食物,叹了口气,“想学的话找我就好,包教会,嗯?”

乖乖地拽着肖时钦外套的戴妍琦点了点头:“知道了!主要是看你这些天这么累,想要帮你分担一下嘛!”

肖时钦略有些吃惊,随后又变得欣慰:“哟,戴大女巫居然想要替我分忧了?”

“你别总拿那个梦笑我好不好!”戴妍琦轻轻哼了一声,看向窗外,“虽然做了一样的梦有些奇怪,但是你要相信我,怎么可能像梦里的那个‘我’一样!你也是啊!居然连喜欢是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

戴妍琦笑着倒在肖时钦怀里,外套有些下滑,她却没怎么在意,只自顾自地笑。

“你啊。”肖时钦宠溺地刮了刮戴妍琦的鼻尖,替她拉好了衣服,“有人说如果恋人同时做了同样的梦,那个梦就是他们前世。”肖时钦将手臂收紧了些,微微低头,唇角触到了戴妍琦的耳廓,“小戴,如果这种说法是真的,那我还真是亏待了你一辈子啊。”

戴妍琦蹭了蹭,一脸不在意:“啊~这样的话,这辈子就一直一直在一起好了。”

“好,一定。”

恋人在凌乱的厨房里相拥接吻,角落里似乎隐约可见有与他们同样面貌的两人十指相扣,笑得温柔。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