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相对应30题】一去不返的恋人

你在哪?

为什么我找不到你了?

不管是哪里……

我们常去的网吧,常去的商店,常去的餐厅,哪里都没有你的身影。

你在哪?!

叶修从睡梦中惊醒,满身冷汗浸透,呼吸声变得粗重。

“还好只是梦。”

叶修长长地舒了口气,探手伸向另一侧,却没有熟悉的体温。

“沐秋?!”

有些急了,唯恐那梦中的一切是真实的——不敢想象失去,真的不敢。

“怎么了?”

遥远的回应熟悉至极,是那个已经相伴许久的人,好像是听到叶修声音不对,连忙跑了过来,手上的锅铲都还没来得及放下。

“做噩梦了?”

苏沐秋侧坐在床沿上,用空余的一只手擦去叶修额头的冷汗。

“嗯……”

叶修愣愣地看了苏沐秋一会儿,抬手一把抱住了他。

“真好……只是梦……”

“你啊,居然还相信梦。”

苏沐秋有些好笑地低头索了一个吻,无言地将叶修安慰。

“好啦,我在呢。”

“嗯,你在。”

终于放心,叶修微微勾起嘴角,伸了个懒腰。

“我好像闻到焦味了?”

苏沐秋一愣,跳起来跑向厨房。

“啊啊啊我的菜啊!!”

叶修忍俊不禁。

苏沐橙从隔壁伸出一个脑袋来。

“你们又开始秀恩爱了!”

苏沐橙嘟着嘴,神色间却是很开心。

对啊,能和自己深爱的人们呆在一起,当然是很开心的。

两人边走边聊到了厨房时,看到的就是苏沐秋扔掉了已经糊成一团的菜渣,正翻着冰箱打算重新弄。

“沐橙,阿修,先去玩一会儿吧,我很快就弄好。”

叶修点头,凑过去和苏沐秋交换了一个吻,惹得一旁的苏沐橙捂着眼睛直喊“闪瞎了眼”。

“东西有点不够,我再去买点。”

苏沐秋关上冰箱门,有点无奈,侧身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和叶修说着。

“要我陪你吗?”

“不用了,我一个人完全没有问题,你就在家里好好照顾沐橙,别玩荣耀玩入迷了啊。”

“他什么时候没入迷啊!”

苏沐橙撇撇嘴,转身甩了甩长长的马尾,回了自己房间。

“这丫头……”

叶修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头。

“去吧,我很快就回来。”

苏沐秋有些好笑,替叶修理了理翘起来的头发。

“等你回来。”

叶修送苏沐秋出门,非常迅速地打开电脑登上荣耀,已经准备着进入联盟的账号卡「一叶之秋」手握却邪,站在竞技场门口。

“还有几个月了……”

叶修有些激动地攥紧了手,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可是他心心念念许久的呢。

叶修低头看看盒子里苏沐秋仔细保存的卡片,账号的名字叫「沐雨橙风」。

叶修还笑苏沐秋居然要用一个女号去参与职业赛场。

盒子突然掉落在地上,叶修手指轻微地颤抖起来,尝试去捡却没能捡起。

不安……

为什么会这么不安?!

门窗外似乎隐约传来人群的吵闹声。

“外面好像出什么事了。”

苏沐橙这样说着。

叶修打开窗,向外看去,一辆银白色的车子停在那里,车前的血迹十分明显,大约数十米外,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身影,周围的人们都在说着“好可怜啊,还这么年轻”这样的话。

……

……

……?!

叶修的心跳似乎骤然停顿了一瞬间,不详的预感传遍全身。

“怎么了?”

苏沐橙的疑问似乎很远很远。

叶修瞳孔微收,不受控制地冲向门外。

“诶你干嘛!”

苏沐橙的声音逐渐远去。

到了楼下。

距离更近。

周围的讨论声令人头疼。

长时间待在房里而显得苍白的皮肤,浓腥的鲜血,四处散乱的蔬菜。

被死死握住的颈间的戒指。

是他……

真的是他……

叶修冲过去跪倒在他的身边,不知不觉间泪水涌出。

叫喊声,警铃声,统统都听不见。

所能感觉到的,唯有血红血红的世界。

沐秋…

沐秋……

呼吸声碎。

……

心间有人,一去不返。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