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120fo点文/甜甜甜】谁能告诉我这条尾巴是个什么鬼??!

@勿忘归途 妹子的点文,请签收~

写着写着成了喻黄纯秀恩爱xxx

希望喜欢w

————


一大早,黄少天从梦里醒来的时候,睁眼就是熟悉的天花板——这是在队长家里。

黄少天定了定神,坐起来伸了个懒腰,感觉舒服极了。

嗯?

好像有哪里不对?

黄少天顺手卷起长长的尾巴准备去镜子前看看怎么回事。

……

等等……

尾巴?!

黄少天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的尾巴。

虽然只能看到一小部分,也能够分辨出那是猫尾。

woc我变成猫了?!

不对,是长了猫耳猫尾……

黄少天绞尽脑汁地想了想,完全想不到自己变成这样的原因。

什么情况啊……

纵然是话多的黄少天这个时候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倒算是惊吓过头了。

开门的声音传来,黄少天受惊一样地跳了起来。

“少天,怎么了,还不起来?”

喻文州的声音一如往常的温柔,好像根本没有看到黄少天身上的情况一样。

难道是在队长出去做饭之后突然变成这样的?

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

“我……”

黄少天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身上的情况,有些迟疑。

喻文州没见过这样的黄少天,以为黄少天哪里不舒服,连忙上前几步,掀开黄少天一直盖着的被子。

……

“文州……QAQ”

“这是怎么回事?”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黄少天手足无措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一觉醒来就成了这个样子,文州你先前起床的时候就没有发现吗?”黄少天拽着喻文州的衣袖,小小地嗅了嗅上面的香味,“好香啊!文州你做饭越来越棒了!闻闻就饿了!”黄少天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喻文州,那样子,倒真像是一只猫,惹得喻文州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嗯?”黄少天歪了歪脑袋,不明所以ing。

喻文州附身和黄少天交换了一个吻,两人都忽视了黄少天头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

很快,吃完了早饭,黄少天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刷着微博,看到已退役的那些大神们中有不少出现了猫化现象,一边笑着那些人被日益厚脸皮的粉丝们调戏,一边才突然想起自己身上的变化,饶有兴味地凭感觉摇了摇尾巴,绕上了身侧喻文州的手臂。

喻文州抬起头看黄少天的动作,又看了一眼手里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轻轻抓住黄少天细长的尾巴,顺着它抚摸到尾根,惹得黄少天连连后缩。

“文州你干嘛呀!好奇怪!”

喻文州凑过去,把黄少天封在逃不了的角落里——当然,黄少天也没想着逃——极有探究精神地说着:“据说猫的尾部非常敏感,没想到真的是这样。”

黄少天脸色通红,低下头,连猫耳都染上了绯红:“文州你怎么能拿我来做实验!这样一点都不好!”

“正因为是你啊。”

喻文州淡淡地回了一句,鼻尖的呼吸抚过黄少天的脸颊,眼中翻腾的是难掩的爱意。

“……你真是越来越会花言巧语了!”黄少天用手使劲捂着自己的脸。

喻文州笑着:“怎么,不喜欢?”

“怎么不喜欢!”黄少天低着头,手掌放下,绕过喻文州的脖子,轻轻挽住,主动凑了上去。

“只要是你,怎样都喜欢。”

“一样。”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