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邱/叶修生贺/120fo点文】前辈,你相信一生一世么?

深夜来一发,叶修生日快乐,不和大大们抢,所以提前发了(其实只是刚好码完而已x)

@手残小毒萝  的点文,请签收w

三篇生贺已写完,看看能不能再拼一篇出来,为我祝福吧!hhh

————

“叶不羞生日快乐!今年的你又老了一岁啦! o(*≧▽≦)ツ ~ ┴┴”

“楼上的真是够啦!(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肿么破(捂脸))”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叶不羞今年也要好好撩汉哟!争取早日嫁出去!”

“楼上GJ!”

“叶神求官方福利!邱叶党吃不到粮哭唧唧qaq”

“楼上吃的cp很冷啊!”

“楼上我告诉你!邱叶同人群总人数不足三位数!没错我就是其中之一……(๑′°︿°๑)”

“心疼xxx这里all叶表示天天各种粮吃棒呆了<( ̄︶ ̄)/”

“战斗格式:前辈,生日快乐。”

“嗷嗷嗷楼上真身么?!天啦噜有生之年能和我邱离得这么近??!ヾ(≧∪≦*)ノ〃”

“楼上淡定!(暗戳戳求叶神能够看到然后回复一句xx其实这也算糖了!)”

“邱叶粉们对糖的要求真低……”

“↑因为真的吃不到什么糖啊!(๑`^´๑)”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就爱邱叶!!╭(╯^╰)╮”

“叶修:↑叶邱”

“叶修 回复@战斗格式:嗯,打算送什么生日礼物?”

“?!真身?!?!”

“啊啊啊邱把自己送给你啊啊啊!ξ( ✿>︶❛)”

“woc邱叶发糖啊!不对!叶邱!叶神说什么就是什么!cp就是这么容易逆!我我我我站叶邱了!!”

“↑反正攻受床上定楼上你是想说这个吧?”

“楼上你真了解我(*/ω\*)”

————

因为叶修真身回的那句话,论坛里了乱成了一团。

不过这对叶修来说并没有什么关系【摊手】

叶修回完这句话,就关掉了论坛,电脑上荣耀界面还停留在登陆,叶修转头看了看身边一大堆的账号卡,笑着,没有去碰,而是拿出身边一直带着的一张卡,刷卡,登陆。

角色,战斗法师,名字……

一邱及叶。

————

“战斗格式:有人给了很好的建议啊,把我自己送给前辈,前辈嫌弃么?”

“!!!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了啊啊啊!!”

“上面淡定!!虽然我也淡定不能……啊啊啊邱队我的嫁你怎么可以看上叶不羞那个嘲讽脸了啊QAQ但是为什么硬生生吃下了这口糖?!【哭唧唧】”

“叶不羞快答应快答应!!送上门的小邱你真的不要么?!❤”

————

邱非低头看了看论坛上一个劲冒出来的回复,一按锁屏键,再一按,显出的锁屏界面是叶修的睡颜,安静的叶修给人的感觉,用二次元的一个词来说,就是……

苏苏苏苏到爆了啊prprpr

咳咳。

邱非在锁屏上叶修的脸上吻了一下,笑得开心。

点开荣耀,刷卡登陆,不是战斗格式,而是另外一张卡。

角色,战斗法师,名字……

一叶之邱。

————

苏沐橙v:大家猜猜前段时间521告白日有什么人成功在一起了?

“首杀个w这个好像真没听说……楼下你看?”

“楼上我辜负了你的希望,我也不记得有谁,难不成是联盟内部勾结(划掉)配对?”

“有道理,沐橙女神求透露!٩(●˙ε˙●)۶”

苏沐橙v:看来大家都没猜到呢,那就等他们啊自己看要不要公布吧,毕竟这可是他们的秘密~

“啊……私心希望是双花发糖w诶不对,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么……”

“韩张、周江、林方和双鬼也是早就在一起了,还能有谁呢……”

“嗷嗷嗷不会是邱叶邱吧?!今天看到论坛他们俩的马甲了!指路→www.xxxxxx.com”

“希望楼上是预言帝啊啊啊!ヽ(´•ω•`)、”

————

“一邱及叶:小邱上了?”

“一叶之邱:嗯,去找前辈?”

“一邱及叶:来吧”

叶修操纵着一邱及叶待在这个少见的风景唯美的图上,随手灭掉几个敢来捣乱的怪,安静等着邱非的到来。

……等等叶神你确定那些怪是来捣乱的而不是你占了人家的刷新点?!

细节我们就别介意了好吧x

很快,邱非操纵着一叶之邱赶来,两个战法并肩站在山顶,由上而下看到两山之间环绕的云雾,飘忽不定地,就好像真的能触手可及一般,若这不是一个游戏,恐怕真会让人伸手想碰碰。

“很美。”邱非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就好像近在咫尺,连呼吸声都能被隐约捕捉。

“是啊,我可是特意找了这个地方,以前没注意过吧?”叶修笑着,点燃了一支烟,叼在嘴角。

“前辈,别抽烟。”听到了声音的邱非这样说着,从他的话中叶修可以听出一点点的不满。

“好好好。”叶修不舍地看了一眼刚点燃的烟,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掐掉了,“不抽了不抽了,小邱啊……”

叶修刚想说什么,就被一声不小的响动打断,屏幕顶端似乎有什么东西飞过,叶修滑动鼠标让一邱及叶抬头向上看,入眼是一大片盛放的烟花。

“前辈,喜欢吗?生日礼物……之一。”那边邱非少见地带上了点孩子气,就像是做了什么事情想让大人表扬的孩子一样。

“喜欢,很漂亮。”叶修赞叹一句,“‘之一’的话,其他的礼物又是什么?”

“前辈不如自己猜一猜?”

————

“荣耀剧组出版:邱叶邱同人歌《执手》”

“啊啊啊苏苏苏!歌基们声音美爆啦!ლ(`∀´ლ)”

“诶诶诶为什呢觉得邱队角色的cv和翻唱声音那么熟悉?一叶之邱这个马甲谁见过吗?看得出是邱叶邱粉但是好陌生啊!”

“楼上我在荣耀里看过几次,每次都是和一个叫一邱及叶的家伙,两个战法,两个狗男男(๑′°︿°๑)每次都被秀一脸”

“噗,这……真的不是邱叶邱本人?!”

“我觉得有可能QAQ那两个战法合在一起一堆人围攻都打不过”

————

轻哼着《执手》的歌词,邱非笑得开心。

礼物第二份,送到。

把网址复制粘贴发给了叶修,没过一会儿就收到了叶修的评价。

“一邱及叶:啧啧啧没想到小邱你既会配音又会唱歌啊,可惜和你对唱的不是我”

“一叶之邱:前辈如果想的话,我可以专门做一个我们俩对唱的”

“一邱及叶:原来小邱你这么多才多艺,等着我马上去学”

“一叶之邱:前辈也是,期待ing”

其实前辈也有着独特的占有欲呢。

邱非安静地打开软件合好自己的那一部分,等着叶修的音。

前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在网配网翻混过√

————

战斗格式v:谢谢@叶修v 前辈的音,很好听【截图:邱叶合唱后期界面的频谱】

“?!还真是本人?!”

“小邱非你敢放图怎么不敢放歌?!”

“↑楼上理解他们想自己藏起来独享的心情吧(๑`^´๑)”

————

“一邱及叶:很好听,后期很棒”

“一叶之邱:前辈喜欢就好”

“一邱及叶:我想见你”

毫无防备地,双手不受控制地打出这行字,在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发了出去。

……

算了,不管。

叶修任性地表示反正发都发了,就这样吧。

————

苏沐橙v: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连我都退役一年了,而叶修已经退役三年。这个作品送给大家,希望能够喜欢。【链接:邱叶邱广播剧《如约》】

“首杀!woc沐橙女神来宣!这是要告诉我们里面的角色都是本人出演吗?!”

“苏沐橙v:嗯,除了叶修”

“啊啊啊居然?!?!官方了?!我冷cp的春天啊!!我要下去跑圈谁都别拦我!”

“楼上等等我们一起!!”

“天啦噜,所以女神上一个微博说的521在一起的就是邱叶吗?”

“↑明明是叶邱!”

“↑哎呀无差啦无差,他们幸福就好w”

————

看到叶修消息的瞬间,邱非抓起手机披了个外套就往外跑,他知道叶修现在正在兴欣,正在那个几乎触手可及的地方。

他说想见我。

唇角压制不住地勾起,完全不顾身旁路人看那啥一般的眼神。

“前辈!”站在上林苑楼下,邱非大喊了一声。

“叫名字!”叶修回以更大的一声。

邱非笑得跟个白痴一样,大概是陷入恋爱的人都是这样吧。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应声推开上林苑的大门,一把抱住邱非。

“我也是。”

————

魏琛v:不想说什么,大晚上的【手动再见】【照片:邱叶二人在夜色中相拥】

“嗷果然发糖!魏老大拍照技术不错啊!点个赞!hhh”

“楼上重点呢?我邱好帅prprpr”

“重点这东西真的有吗??2333333”

————

“叶修,一直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好啊。”

————

战斗格式v:@叶修v 前辈,你相信一生一世么?

战斗格式v:现在是叶修了,生日礼物共四份,收到了吗?//战斗格式v:@叶修v 前辈,你相信一生一世么?

叶修v:收到了三样,最后一样是你自己吗?// 战斗格式v:现在是叶修了,生日礼物共四份,收到了吗?//战斗格式v:@叶修v 前辈,你相信一生一世么?

战斗格式v:嗯,喜欢吗?// 叶修v:收到了三样,最后一样是你自己吗?// 战斗格式v:现在是叶修了,生日礼物共四份,收到了吗?//战斗格式v:@叶修v 前辈,你相信一生一世么?

叶修v:很喜欢,独一无二的// 战斗格式v:嗯,喜欢吗?// 叶修v:收到了三样,最后一样是你自己吗?// 战斗格式v:现在是叶修了,生日礼物共四份,收到了吗?//战斗格式v:@叶修v 前辈,你相信一生一世么?

“男神们,要幸福啊❤”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