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六一贺/BE】原来如此

最近好像是因为太久没码字,手速慢下来了 简直不开心QAQ
别问我为什么六一都要开虐,大概是太久没虐以及以后挺长一段时间虐的都少了吧╮(‵▽′)╭
然后就滚去码[杀局]了w
顺手@漓昕翊
【前方带叶喻请注意】
别问我为什么是叶喻不是喻叶,我是有原因的~(但就是不说(划掉))
————
六一儿童节到了,是时候互换礼物了√
一大早,黄少天悄悄跑到对面喻文州的门前,把早就准备好的礼物放在一开门就能看到的地方,然后笑嘻嘻地躲回房间,装作什么都没有做。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一个星期二,虽然训练很重要,但偶尔偷偷懒也没什么,黄少天心怀着一颗少女心(划掉)期待着喻文州的礼物。
队长会送什么回礼给我呢?很期待啊!
黄少天表面上装作很正经的样子,投入训练中,悄悄地用余光看着喻文州。
他喜欢喻文州,这一点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但是,大概又多了一个,就在今天,他在送给喻文州的礼物中附上的信里明明白白地说出了自己的感情。
队长看上去就像没发生什么一样,会不会答应我呢?
黄少天十分纠结。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早晨的训练快结束了。
队长应该会在吃完午饭后给我吧!毕竟以前每一年都是这样的!
回想起以前缠着喻文州给自己送儿童节礼物,黄少天暗地里微红了耳尖。
啊啊啊蠢爆了啊!不过队长居然答应了,说明也不是不喜欢我吧?但是也不一定啊,万一队长只把我当成普通的队友关系呢?那会不会看到我的信之后就讨厌我了?表面上装作平静,实际上对我感到讨厌?不会吧……QAQ
黄少天在心里纠结啊纠结。
午饭结束,黄少天回到房间,关上门后整个人都靠在门上,安静地听着外面的动静。
队长吃完饭回来了。
队长在门外徘徊了一会儿。
黄少天捂着心跳的非常快的胸口。
队长没有敲门。
队长打开门,回了房间。
……
黄少天靠着门滑坐在地上,有点茫然。
队长……
黄少天咬了咬嘴唇,眼神变得坚定。
应该是队长还有什么事,我怎么能乱想呢!
黄少天使劲地甩了甩脑袋,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蹲到柜子旁,看着保存得很好的索克萨尔手办,轻轻伸手戳了戳。
“喂,索克,你说队长会不会喜欢我呀?”
不知戳到了哪里,索克萨尔微微地点了点头。
“太好了!”
黄少天笑起来,眼角弯起,满溢着的都是喜悦。
“索克你这么说那肯定是真的啦!真是太好了!我就说嘛!本剑圣这么英俊帅气实力高强,队长怎么会不喜欢我!”
歪着脑袋似乎是思考了一下,黄少天又补充了一句。
“当然,队长只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啦!”
黄少天扑到床上,抱住了喻文州的等身抱枕,拿出手机设了一个闹钟,闭上眼睛开始睡午觉。
又一次的,闹钟没能把黄少天喊醒。
喻文州敲了敲门,没有听到回应,就扭了扭门把手,发现门没有关,就走了进去。
黄少天的睡姿一向不怎么好,他双手双腿紧紧地把抱枕抱在怀里,就好像稍微一松手就会永远地失去。
虽然不是第一次进入黄少天的房间,但以前每次进来时都是黄少天清醒的时候,这些东西都被仔细地收拾起来,喻文州随便地环视,就看到了还没关上的柜门,于是低下身打算关上,目光扫过满满一柜子的手办,愣了一下,无奈地笑着,关上了。
喻文州废了不小的力气才把睡得很香的黄少天喊起来,黄少天起来后对于他睡个午觉都能睡得跟那啥似的表示很尴尬。
而后,继续的是下午的训练。
再然后,到了晚饭后。
队长不会是忘记了吧?不应该啊……
黄少天踌躇了许久,还是四处看看确定没有人注意,就跟着喻文州到了大门外——当然,是看着喻文州走出去又没走多远,就扒着墙偷看。
不一会儿,来了个黄少天完全想不到的人。
叶修。
看到叶修,黄少天歪着脑袋算了一下,今年已经是叶修退役之后的第二年了。
老叶来这干嘛?
黄少天疑惑,拉尖了耳朵听着。
“前辈,居然有时间来找我?”
“当然,有时间不找你找谁?”
黄少天清楚地听到了喻文州的笑声,与平日的温和不同,那是一种几乎对自己放纵的亲昵。
黄少天再三确认自己眼睛没有花,呆愣在了原地。
他看到,喻文州和叶修完全不顾这是在公共场合,相拥接吻。
原来如此。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想着,转身慢慢地离开。
身后两人的笑声隐约传来,抓在心上,似乎有一点痛。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要礼物!”黄少天笑得有点任性,因为他知道喻文州肯定会答应他的。
果不其然,喻文州伸手无奈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好好好,想要什么礼物?”
黄少天认真地思考了好一会儿,终于选定了:“那我就要队长你答应我,以后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要给我送礼物!不管什么都可以,重要的是心意!”
“你啊,永远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喻文州笑,却是答应了。
往后的每一年,从第四赛季一路走到第十二赛季,不对,是第十一赛季,每一年的儿童节都会收到喻文州尽心准备的礼物。
黄少天停下脚步,向蓝雨大门处看了看,抿了抿嘴。
大概以后再也不会收到了。
……
第二天凌晨,黄少天睡不着,偷偷开了门打算去吹吹风,就看到了摆放在一开门就能看到的地方的礼物盒。
不知为何,眼泪掉了下来。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