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邱非生贺/百日邱攻】「96」他这么懒,我不勤快点,怎么行呢?

“叶修……叶修……”邱非无奈地推了推同桌的叶修。

“唔……”叶修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终于舍得把他尊贵的头抬起来,冷冷(并不)地瞥了邱非一眼,“……干嘛。”

“今天该你值日了。”邱非伸手指了指黑板右侧课表的位置,又指了指右下角叶修的名字。

叶修揉了揉眼睛。

又揉了揉眼睛。

继续揉了揉眼睛。

终于瘪瘪嘴,有气无力地回答:“哦……”

叶修大大地叹了口气,挣扎着不去见周公,从桌子上爬起来,摇摇晃晃地到了黑板前,拿了好几下才拿起粉笔,刷刷刷地写下了课程。

这字,可以算得上极度飘逸之作,如果不看他每个课只写了一半的名称,任何班里的同学都会说这绝对是叶修的字(?!)。

“哈哈哈哈老叶你昨晚又去干什么了?几点才睡啊?今天第一节课可是老陈的课!你敢睡觉吗?”不远处的黄少天大笑着,被反应过来的喻文州拉住。

“……”叶修迷糊着,随手抓起什么东西扔了过去。

力道不错,准度不错,完美命中。

“卧槽老叶你扔了什么?!”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的邱叶本啊!!”

黄少天和戴妍琦的喊声同时传出。

……妍琦似乎暴露了什么东西。

叶修回到座位上,“啪”地一声重新趴倒,任邱非再怎么喊也喊不醒。

要知道身为语文老师的陈老师有着这方面的强迫症,看不得只写一半。

邱非看了看黑板,又看了看睡得正香的叶修,笑了一下,站起来,走向讲台。

“啊啊啊这是邱叶发糖吗?!”似乎是猜到邱非要做什么,戴妍琦大叫出来。

“嘘——”邱非转头看她,食指放在唇前做出禁音的样子。

戴妍琦了然地点头,眼神却更亮了。

邱非拿起抹布几下擦掉叶修飘逸的字,公公整整地重新写了一遍。

身为同桌字差得这么远也是一个奇迹x

↑这句话并没有逻辑。

等到上课铃打响,叶修才从手臂上抬起头,满脸的意犹未尽。

“终于醒了?”邱非正帮他从箱子里拿出书,放在桌面上,带着笑。

“嗯。”叶修拿着书,翻开,用余光看了眼黑板,一看那字就知道是谁帮了他,“谢啦。”

刚说完,叶修就打了个哈欠,明显没睡醒。

“老陈刚刚出去了,趁机睡一会儿?”邱非看了看门口的方向,“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来。”

邱非说完,没听到叶修的答复,疑惑地收回视线,看向叶修,才发觉他已经用书遮着脑袋睡着了。

“真是……”邱非颇为无奈,给叶修盖上自己的外套,顺便在他露出来的半张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坐直身子,微微侧着,便于看清前门和后门的动静。

身后某个方向似乎传来很猛烈的“刷刷”写东西的声音和压抑着的“yooooo”声?啊,肯定是妍琦又在写本子了。

邱非用书遮住自己扬起的嘴角。

什么时候有机会,向她要几本邱叶的本子好了,毕竟这么积极地产粮,多不容易。

————

希望喜欢w

提前九十七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讲真手上好多梗都来自现实班级,班上汉子爱卖腐怪我咯?hhhh

怎么弄都没在邱非tag和邱叶tag看到这篇,是我抽了么……QAQ【懵逼脸】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