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格/邱非生贺/百日邱攻】「93」嘉世和你

偷懒ing所以闻理账号卡私设来自@星尘深处的倾盖如故,希望不要介意w(虽然只出场了两句话就是了x)

一遇战格就爆字数我绝对是真爱hhh

以及终于不是邱叶邱乔了快夸奖我!(脸呢?!)

————

邱非独自一人坐在训练室里的椅子上,窗外浓重的墨色完全不能吸引他的视线,而他目光凝聚的地方,那个手握战矛的人正挥舞着战矛,与一个又一个敌对的人战斗。

右下角的时间凝固一下,跳到了凌晨零点,一股突如其来的睡意将邱非笼罩,他使劲摇了摇头,却摆脱不了分毫,只能任由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最后整个人都趴倒在了桌子上。

邱非再次的清醒是源于一阵冰冷的风,那是在房间里完全不可能感受到的,带着些自然味道的风。

抬眼看去,扑入瞳孔的是大片大片的嫩草,被微风吹动一点点,轻轻摇曳,安静的,呼吸声都能够被听闻,就在邱非的身旁,还坐着一个人,邱非迷迷糊糊地看过去。

他打了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

“master?”那人伸出手在邱非眼前晃了几下,表情很是疑惑。

“你……”邱非迟疑着询问出声,目光上下打量着这个身着铠甲的男人。

“我是战斗格式啊!是master你的账号卡!”战斗格式微微歪着脑袋,笑得开心,“一觉醒来就看到master你睡在我的身边,简直不能再开心了!”

“这样啊……”结合着战斗格式的外表,邱非还是相信了他的话——虽然非常不可思议,但是现如今也没有更好的解释了,“也就是说,这里是荣耀内部?”

“是的哟~”战斗格式拿起放在身侧的战矛,站起来,用另一只手握住邱非,把他拉起来,“虽然不知道master你能在这里待多久,但是,还是想要带你看看荣耀内部的嘉世,不知道master愿不愿意呢?”

“当然。”邱非笑。

战斗格式小心地握紧邱非,走进传送阵,从传送阵出来后还一脸紧张地在邱非浑身上下看了好几眼,生怕邱非少了几块肉似的。

“啊啊啊这是邱非小队长吗?!”闻理的账号卡闻溪流景把枪一扔(并不)就扑了过来,“活的啊!居然是活的!”

邱非忍不住笑了出来,顺手揉了几把闻溪流景的头发,转头看向四周。

平平淡淡的一栋楼,楼口的位置挂着一个大大的嘉世徽记,红色的枫叶似乎燃烧起来一样。

“嘉世……”邱非呢喃着这个名字,嘴角完全无法抑制地勾起,“真好。”

有人不知为何红了眼眶:“队长,我们都在。”

笑闹了一会儿,战斗格式又拉着邱非跑到嘉世最高的房子顶端,小心地扶着邱非让他不至于掉下去,张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却没说出口。

“怎么了?”邱非询问。

“没什么。”战斗格式摇头,“master,你看。”战斗格式手指指向远方,“那里是兴欣,她的周围是霸图,蓝雨,微草,轮回……”战斗格式把那些战队账号卡居住的地方一一指了出来,“那一片是最美的地方,只有最优秀的战队才能呆在那里。”

“我们会到那里的。”邱非坚定地说。

“当然!”战斗格式侧身,给了邱非一个大大的拥抱。

邱非愣了一下,伸手环住,感受着怀里微凉的身躯,一言不发。

“master……”战斗格式的声音有点闷,“我……你还是每天早点休息吧,总是这么晚,对身体不好。”

话至一半的转折太生硬,轻而易举就可以被感觉到。

“嗯,会的。”邱非选择了不去追根问底。

战斗格式突然松开怀抱,往左侧看去,邱非顺着他的目光,看向远处的地平线。

一抹橘红色的光芒开始一点点升起,太阳快出来了,两人都知道这点。

“master,你是不是快回去了?”战斗格式低着头 看着邱非已经开始有些透明的肤色。

“应该是了。”邱非回头再看了一眼这个崭新的嘉世,有些不舍。

邱非的身体越发透明,战斗格式甚至能透过他的身体看到远处的风景。

邱非抱住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也回抱他。

“master……”

“嗯?”

“我喜欢你。”

战斗格式话音刚落,邱非的身影就彻底消失。

他听到了吗?

战斗格式无谓地笑。

反正他会一直陪着我的。

“我喜欢你。”

这样的声音就像是幻听一般,让邱非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邱非揉了揉眼睛,舒展自己有些僵硬的身体。

又是新一天开始了,还得继续加油啊!

邱非悄悄在卡面上烙下一吻,将电脑退出休眠,继续看那还没看完的录像。

嘉世会回去的。

我将和你一起完成这一荣耀。

————

希望喜欢w

提前九十四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9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