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罗/邱非生贺/百日邱攻】「92」恋上一个学霸的二三事o(╯□╰)o

邱非喜欢上了班上的学霸罗辑。

你看看,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肯定是学霸,理科学霸!多有逻辑啊!(。)

然而喜欢上一个真-学霸,是痛苦的。

嗯,心灵上的痛苦。

对邱非这个成绩还不错但是只能在这最好的层次里混到中游的普通人来说,看着自己的同桌兼心上人天天都在写作业或者刷题,也是有些心塞。

“罗辑啊,你就不能稍微休息一下你的脑子吗……”邱非用右手撑着下巴,眼睛一转不转地看着罗辑桌面上的卷子。

只见罗辑飞快地写着解答步骤,因为太快甚至留下了隐约的残影。

邱非敢用双手双脚发誓,罗辑在做其他事情上的手速绝对没有现在的一半。

终于写完这道题——邱非看了看时间,其实也就两分多钟,这样难度的题对他来说要花至少一个小时——罗辑才抬头看向邱非,眼神清澈而无辜:“一点都不累啊,为什么要休息?”

邱非无力趴桌。

划掉。

邱非一把拽下罗辑手里的笔,阻止了他继续写题的妄想,然后才小声说:“不行,你都一连写了好几个小时了,走,跟我出去走走。”

不等罗辑反抗,邱非就爆手速收拾好了两人的东西,放进书包,在罗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拽着他出了图书馆。

外面的空气比图书馆里的空气清新不少,邱非拉着罗辑一路小跑到了学校里的湖畔。

“都说了多少次,要多呼吸新鲜空气,整天闷在房间里,对身体不好。”邱非一脸严肃地说教。

“好吧,听你的。”罗辑终于拿回自己的书包,爱惜地拍了几下,这才乖乖地把书包放在湖畔的椅子上,和邱非并肩坐下。

不远处的另一个椅子上坐着一对小情侣,黏黏糊糊的,不停地咬着耳朵。

邱非看在眼里,向罗辑抱怨:“你看看,现在学校里到处都是这些秀恩爱的,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啊。”

罗辑赞同地点头,他虽然不常出门,但是从几个舍友和附近宿舍的同学口中得知了不少,总而言之就是三步看见一小秀五步看见一大秀,每天都要闪瞎好几对钛合金狗眼。

毕竟也是大学生了,老师也管不着这些。

“没有人追求邱非?”罗辑突然问着,他记得前不久还一不小心听到了有女生在暗恋邱非的事情。

“有啊!怎么没有!毕竟我这么帅。”邱非故作自恋地摸了摸下巴,然后小小地咳嗽一声,“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怎么能和她们在一起,她们完全比不上我心里的那个人,我喜欢的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

“这样啊……原来邱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罗辑转头看着平静的湖面,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小罗辑啊,你这幅要哭了一样表情,难不成是在暗恋我?”邱非往前了挪几步,蹲在罗辑的侧前方,手捧住罗辑的头,顺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罗辑的脸红了起来,低下了头。

邱非感觉自己似乎get到了什么。

邱非抬起罗辑的头,低下头让两人眉心相抵:“你真的喜欢我?”

罗辑咬着下唇:“……嗯。”

“真好。”邱非一把抱住罗辑,趁他愣住,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贴上他的唇,“我喜欢的就是你。”

“在一起吧。”

成功把小学霸拐回家的邱非表示情商那么低的家伙居然掩盖得那么深,还好没错过。

小学霸-罗辑表示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怎么和邱非亲到一起了(° ロ °)✧˖°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智商高情商低的人早晚被拐x


————

希望喜欢w

提前九十三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6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