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王/邱非生贺/百日邱攻】「90」禁忌何妨

讲真,其实不想这么早对叶修之外的其他前辈下手的,然而父亲节被王队洗脑(?),秒速想到教父,就有了这个梗x

————

吱呀——

大门被推开,发出了低沉的呻吟。

脚步声由远及近,隐约可以看到门外浓重的黑暗,好像那是吞噬了一切的虚无。

而由虚无中走出来的,是恶魔吗?

谁说的准?

青年身着红衣,艳红的服饰配上浅金色的暗纹,行走的姿势看似平常,却总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扑面而来的,是血的味道。

细看才能发觉,青年身上的红色与血液几乎交融在一起。

那是他的血?还是敌人的血?

“你受伤了。”背对着大门的人十分肯定地说了一句。

他身上是一片素白,精致的做工,墨银的暗纹,整齐束起的长发,无一不表明他的身份。

是了,他是这座教堂的教父。

他伸出手按下身前桌上的按钮,教堂里的灯光逐一打开,昏暗的小灯被关上,这光亮驱散了先前的所有黑暗,令人心暖。

那青年来路上铺陈着的,不正是大片大片的血迹吗?

原来如此,青年身上的伤太重,以至于走路的姿势都有些奇怪了。

“嗯。”青年没有否认这一事实,嘴角扬起,好像感觉不到身上的疼痛一般,“就要麻烦医术高明的教父阁下了。”

“邱非你是白痴吗?”王杰希深呼吸几口,也还是淡定不能,干脆放下这教父的架子,转身瞪了邱非一眼。

“不是。”邱非倒是正儿八经地回答了。

王杰希从角落翻出自己的医药箱,拉着邱非坐下,毫不客气地扒开他的衣服,果然听得邱非抽了一口冷气。

“你就不能轻点吗?”邱非无奈。

“不能。”王杰希把邱非黏在伤口上的衣服残片小心翼翼地取下,熟练地消毒,上药,包扎。

“明知这次危机重重,你为什么还要孤身前去?”王杰希在沉默了许久后,还是边收拾着医药箱,边问出口。

“你不是知道吗?”邱非小心翼翼地避开伤口,倚在椅背上,手指轻轻抓住王杰希的袖角,“嘉世之于我,就像微草之于你一样重要。”

“……”王杰希定定地看了邱非很久,才叹了口气,“所以说你是白痴啊。”

王杰希有点不满地“啪”地一声狠狠拍上了医药箱的盖子。

“我的意思是说,让我和你一起去啊!”

邱非一愣,嘴角的弧度加大,手指一拉,就把完全没有防备的王杰希拉入了自己的怀中。

“喂,你身上的伤……!”王杰希想要赶快站起来,但又怕自己挣动会撕裂邱非的伤口,站不站坐不坐地僵在半空。

“没事。”邱非一用力,把他按在自己腿上,双手抱住,下颌顶在王杰希的肩上。

王杰希叹口气,抱了回去。

“……对不起。”邱非开口,“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一个人……下次不会了,你相信我吗?”

“怎么不相信?”王杰希避过邱非的伤口,拍了拍他的后背,“记得,现在你有我了。”

“嗯。”

忽地吹来了一阵风,王杰希放在桌上的书被吹开,王杰希就小声说了一句,让邱非放开了他。

王杰希走到桌前,正打算关上书,却看清了那两个不属于人类通用的文字,当然,王杰希是看得懂的。

——“禁忌”。

那又怎样呢?

王杰希笑,毫不迟疑地合上书,收了起来,转身回到邱非身边。

有这个人就够了。

“禁忌”?又何妨?

————

希望喜欢w

提前九十一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