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邱非生贺/百日邱攻】「88」君安

“……”邱非安静地坐在书桌前,大叠大叠的书卷堆在他面前的书桌上,密密麻麻的字让人看了就觉得眼睛疼。
邱非便也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一声叹息兀自由他的唇角逸出,盈满了整个房间。
自继任这嘉世之主以来,已经两年有余了。
不知他是否安好?
邱非合上书卷,身体微微后仰,躺靠在椅背上。
回想当年,手握战矛的神在最后一次战斗结束后突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没有人寻得他的踪影。
无数人说他已经去世了,可邱非知道不是。
叶秋那种人啊,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去世。
邱非从身侧的另一张桌子的桌面上拿起一个锦盒,悄然打开。
里面是一枚碧绿色的宝石,散发着几乎难以察觉的微光。
总所周知的生命石,大概这世间,也只剩下这一枚,叶秋的生命石。
还亮着,还没有暗淡,他还活着。
邱非握着那枚生命石,手指攥紧。
——
“小邱啊,今天是你的生日,没错吧?”没有穿上战铠的叶秋一副懒洋洋还没睡醒的样子。
“没想到老师还记得我的生日。”邱非听得这句话,嘴角勾起的弧度完全压制不住,“我还以为老师除了自己的生日,谁的生日都不会记得呢。”
“怎么可能!”叶秋睁大双眼,不满地看着邱非,“好歹我还是记得住几个朋友的生日啊。”
“对对对,你说得对。”邱非忍俊不禁,“既然这样,老师,你告诉我,沐橙姐的生日是什么时候?”邱非看着叶秋有点尴尬的表情,又添了一句,“那,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叶秋挠着头:“这种事情谁要记啊……有时间做这些还不如多打一架呢。”
邱非无奈摇头:“你啊……真不知道我们究竟谁才是老师,谁才是徒弟。”
叶秋也不管邱非的调侃,从怀里摸出了一个小锦盒,递给了邱非:“喏,生日礼物。”
邱非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生命石,惊讶无比:“没想到老师你还知道生命石该怎么做?!”
叶秋没好气地说:“你老师我可是连治疗都会的全能天才,有什么是不会做的?”
“以后,我就能知道老师你是否安全了吧?”邱非低头看着这枚生命石,眼神中是自己也难以察觉的温柔。
“不止,你可以通过这个和我聊天。”叶秋对自己的发明略有得意,凑过去给邱非讲解这东西的用法,邱非也非常认真地倾听着。
——
对了,不是唯一一枚!
邱非的眼神微亮,连忙从脑子里挖出了叶秋当时教自己的步骤,一步步地做出来。
生命石中的碧绿越发强盛,攀升至顶端的时候,凝滞瞬间,而后,从生命石中传来的声音,让邱非的呼吸都停止了。
“喂?是小邱?”
那边的叶秋还是那样懒洋洋的,这一点从声音里就可以被感觉出来,而与以前不同的是,他的身边似乎出现了其他人,吵吵嚷嚷的。
“……老师。”邱非的声音似乎有些更哽咽。
“果然是小邱。”叶秋打起精神来,“最近怎么样啊?”
“嘉世很好。”邱非笑,“老师,我想你了。”
“我也是。”
邱非猛地贴近,在生命石表面亲了一口。
隐约可以听到那边的一些人正憋着笑,而叶秋则故作严肃地训斥他们。
邱非顿时感觉,只要叶秋安全,其他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那边的叶秋狠狠地拍了拍桌子,大声地说:“这就是邱非,记住了啊,那是我看上的人!”
邱非由心底出现的情感几乎逸出:“老…叶秋,等你回来,嫁给我吧。”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又是叶秋独特的声音,“好啊,我等着。”
“对了,叫我叶修。”
“嗯,叶修。”
你若安好,我心不转。
————
希望喜欢w
提前八十九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2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