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卢/邱非生贺/百日邱攻】「86」笑靥

讲真,邱非一直觉得不管怎样,卢瀚文看起来就跟十四五岁一样。
——这句话是邱非第十四赛季带领嘉世把蓝雨踩在脚下夺得冠军的当天晚上说的。
原话是:“小卢,你确定你成年了吗?”
换来的是卢瀚文几乎炸了的回复:“诶我说邱非你什么意思啊!有胆嘲讽我们蓝雨怎么有胆来单挑啊!来啊来战啊jjc走起?!”
邱非一脸心脏(并不)地表示卢瀚文学来了黄少的话唠却没有学来喻队的心脏呢。
旁边看到了一切经过的闻理表示队长你这是要对可爱的小卢做什么?!
邱非笑着把闻理从自己卧室里面扔了出去。
要做什么?当然是拐回家了。
邱非根本就不打算否认自己喜欢卢瀚文。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或许已经很久了,久到自己都记不清。
“小卢,出来撸串吗?”
“好啊好啊!我给你说我们蓝雨这边%#&”
邱非收拾好东西,在身后众人嫁女儿(不是)的眼神中离开了嘉世暂住的酒店,顺便忽视了队里那只妹子炸炸呼呼的“队长记得把小卢扑到酱酱酿酿%&#”
到了卢瀚文推荐的地方,卢瀚文已经等在那里了。
“诶!邱非你居然没有带那群吃货?!”卢瀚文一脸惊诧,“那怎么办!我以为他们要来,点了好多好多!”
邱非失笑,揉了卢瀚文的头发:“我们慢慢吃,实在吃不完我就带回去让那群家伙半夜撑得睡不着。”
“邱非你这么对你的队员们真的好吗!”卢瀚文大笑着,从桌子不远处的饮料摆放处拿了两瓶果汁,一人一瓶打开了,“这个果汁好像有一点酒精含量,但是不碍事,反正你们也赢了,就当庆祝一下吧!”说到这件事卢瀚文就不禁嘟着嘴,“真是的,居然只差那么一点点,还是输给你们了。”
邱非安抚着他:“小卢比上一次友谊赛的时候又进步了不少呢,下一次谁输谁赢就悬了。”
卢瀚文秒速得意起来:“我可是最厉害的!”
老板很快把考好了的烤串送了过来,卢瀚文果真没有说错,真的是很多很多,摆了满满一桌子,似乎是看到这么多,有点尴尬,卢瀚文低着头吃自己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邱非转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
不得不说卢瀚文很会选地方,这里是整家店铺里面最角落的位置,正巧被一根大柱子挡住,外面的人不仔细看就不会看到他们的容貌,以及他们在做什么。
邱非打定了主意,吃得更加用心起来。
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吃掉了不少,原本以为恐怕连三分之一都吃不完的东西,两个人居然还是吃了一大半。
两人都用纸擦了擦嘴,一齐开口,又一起停下。
“你先说。”邱非笑着。
卢瀚文歪着脑袋想了想:“不行,你先说!”
邱非退步:“好好好我先说。”
邱非在卢瀚文探究的神色中掏了掏包,拿出了刚得到的冠军戒指,在指尖轻轻转动片刻,握在手心停下来,摊开手做出递给卢瀚文的动作:“小卢,戒指给你,嫁给我怎么样?”
卢瀚文“腾”地红了脸。
“喂!人都没在一起,求婚有什么用吗?!”
“不要么?”邱非作势打算收回戒指,却被卢瀚文一把抓住:“我……我可没说我不要!”卢瀚文把戒指拿到自己手心,仔仔细细地看着上面细微的“QF”两个字母,笑了起来。
“不过,求婚我答应了,但是得先从恋爱开始哟。”
“好,都听你的。”
在这个小角落里,邱非凑过去,悄悄给了卢瀚文一个吻,换来了卢瀚文红得跟番茄似的脸。
“你刚刚是想说什么?”
“想说……让你和我在一起啊!”

————
希望喜欢w
提前八十七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