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喻/邱非生贺/百日邱攻】「85」秋雨

看了看写梗的小本子,觉得自己这个百日是来打开新世界的hhh
准备了好多以前完全没接触过的cp2333

————
雨不知何时下了起来,淅淅沥沥的。
这秋天的雨就是这样,突然地就来了,毫无征兆。
“下雨了。”明知喻文州能够感觉到,邱非还是说了一句。
这雨下得不知是不是太巧,刚好在他们两人拼死血战从死神手上抢回一条命的时候。
雨水打在他们的身上,滴滴答答地,洗去了身上的血迹。
然而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远处的吵闹声已经逐渐接近,他们不能继续在这里停留,因为被发现的几率实在是太大了,他们两人哪怕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去赌。
“嗯,走吧。”喻文州随口回应,轻轻捡起先前太过疲倦时随手扔在地上的长剑,也把邱非的捡起来递给他。
邱非沉默着接过。
只是这样逃是不够的,只会让那些人不断缩短包围圈,最后也难逃一死。
他们在迂回,在通过喻文州早就计划好了的方式,一步步前行。
是的,早就计划好了。
这次无论他们两个人能不能活下来,只要那些家伙成功按照喻文州安排的思路继续下去,这些叛军定会全部被灭。
只是若是就这样死了,不管是谁都会有所不甘的。
那就挣扎,让叛军们以为这两个原本站在国家巅峰的人已经被逼得使出了浑身解数。
多么奸诈,多么狡猾。
多么符合喻文州这个人的本性。
两人并肩走着,身后踏过的地面没有留下任何脚印。
他们已经逃了多久了?计划已经进行到了哪一步?
邱非不知道,他知道喻文州肯定知道,却不知为何始终不愿意去问。
“你在想什么?想计划究竟已经进行到了哪一步是吗?”喻文州的声音突然响起,略微走神的邱非还是被看出来了。
邱非也不否认,点头。
“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喻文州抬起手看看手腕的表,确认了时间,然后就在原地将表彻底毁掉,撒上很多层的土。
邱非默然。
“生死成败全都在这短短时间内了。”喻文州单握着剑,做出防御的姿势,“走吧,去把那些可笑的反叛军一网打尽。”
反叛军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他们已经视为囊中之物的人还会做出疯狂的举动。
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们营地附近,小范围的杀戮,恰到好处地引起他们这群乌合之众的混乱。
“连稳定军心的能力都没有,居然还想支配这座大陆,也是,一群白痴,疯子。”喻文州曾这样吐槽。
反正不论怎样,叛军的包围圈形成,邱非和喻文州艰难地只撑着,如果就支撑到最后就留下这条性命,如果不能,就是所谓“为国捐躯”。
一剑又一剑,麻木地砍着,麻木地躲避。
邱非唯一残存的理智,让他尽自己所能护着喻文州。
要知道,喻文州这人,原本只是一个站在大军后面的指挥者,就算加入正面战场已经很久,但不能否认,战力和身体素质还是远不如邱非。
“邱非你是白痴吗?!”每次邱非拼着受伤,保证喻文州不受伤时,喻文州就会这么生气地喊。
但是完全不能阻碍邱非的动作呢w
……最后叛军终于被灭,邱非身负重伤,再看到援军的到来时,倒在了地上。
三天后,从昏迷中醒来,病床边趴着的喻文州眼角还有点黑眼圈。
原来都还活着。
邱非撑着身子用一个吻将喻文州喊醒。
既然已经同生共死了,就继续一起走下去吧。
刚睡醒的两人笑着对视。

————
希望喜欢w
提前八十六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