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邱/邱非生贺/百日邱攻】「82」贪恋

这天,邱非完成每天的训练,让大家散了去,随即伸了个懒腰,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进门,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床上鼓起的那一团是个什么鬼?!
邱非迟疑一下,敲了敲身侧的门。
“咚咚。”
床上鼓起的那团扭动了一下,掀开被子,拿有点迷糊却还是带着警惕的眼神看过来。
邱非愣住了。
当然,如果换做是你,看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也会愣住的。
“你是……?”两人同时开口询问着。
“……”两人对视。
“我——”两人一起开口。
“……”扶额。
邱非无奈地给了对方一个“你先说”的眼神。
那人沉默一下:“我叫邱非。”
“真巧,我也叫邱非。”邱非挑眉。
另一个邱非——我们暂且叫他小邱——小邱坐直身子,打了个哈欠:“看得出来,也许我们就是不同世界的彼此。”
邱非微微皱眉,这个解释很难相信,但这已经是最恰当的解释了。
“也就是说我们其实是同一个人?”邱非依旧有些不敢置信。
“不然呢?”小邱把身前的被子揉成一团,“哪管得这么多啊,我要睡觉了。”
“喂,你是不是忘了,这是我的房间啊?”邱非嘴角微微抽动着。
“既然我们是同一个人,你的也就是我的了。”小邱不再说什么,只是倒在床上。
邱非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上前几步一把掀开他的被子。
“喂喂喂,你干嘛!”小邱吓了一跳。
邱非没有说话,扯开他已经有些散乱了衣襟,他白皙的皮肤上满满的是青紫色的伤痕。
“这是怎么回事?”邱非非常不敢置信。
小邱拽了拽被子,似乎打算把这一切隐藏下来。
“说啊!”邱非紧紧抓住他的肩膀。
“我……”小邱别开脸,不看他。
邱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难道真的因为本身就是同一个人吗?
邱非最终还是放开了他:“你的事情我没办法管,但是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
邱非说完之后马上转身离去。
小邱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衣袖。
“怎么?”邱非似乎气还没有消,声音有些冷冷的。
“我知道错了,别离开我……”小邱主动地示弱了。
或许一切都是他们的灵魂在作祟。
好像这世间,如果少了彼此就不再完整了。
邱非叹了口气,转回身把他抱在怀里。
小邱身上的伤口还是那么深,他的脸色其实很苍白,让人感觉似乎下一瞬间他就会就此离去。
似乎有什么记忆在脑海中酝酿。
记忆交融在一起了。
原来,其实,本就是同一个人啊。
他们都笑着。
似乎笑得很开心。
小邱缩在邱非的怀里,慢慢地睡着了。
邱非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背,以示安慰。
“队长队长!”闻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把邱非从那种奇怪的状态中唤醒。
邱非听着闻理的脚步声靠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小邱。
小邱醒了过来,跪坐着,双手环住邱非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吻。
“我喜欢你。”小邱笑得眉眼弯弯,伸手蒙住了邱非的眼睛,“其实,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我就喜欢你了。”
邱非有点愣地眨眨眼,任由小邱捂住自己的眼睛。
“好想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啊,只属于我一个……”小邱的声音渐渐变小,邱非闭上了眼。
“再见咯~”
邱非再感觉不到脸上小邱手指的存在。
“队长!”闻理冲了进来。
“怎么?”邱非睁眼,看着他。
“队长你的银武所需要的最后那个材料已经爆出来啦!”闻理兴奋地手舞足蹈。
“嗯。”邱非笑着,抬手轻轻触碰自己的唇角,没再说话。
“那我就先回去啦,队长你可别高兴地睡不着哟~”闻理说完,迅速跑走了。
“真是……”邱非无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怀里。
“再见?还有机会再见吗?”

————
希望喜欢w
提前八十三天的邱非生贺。
邱非,生日快乐❤

【8.2补发*1】

评论 ( 2 )
热度 ( 4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