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罗/邱非生贺/百日邱攻】「80」凝视

“同学们请拿出课本,今天我们讲的是……”
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
这些知识作为好学生的邱非早已经预习过,并且烂熟于心,于是无心再听。
他的目光停留在左前方那个认真学习的人身上。
他的名字叫“罗辑”,是班上长期的第一名,要说的话,他是那种已经不算学霸,算是学神了的人。
老师的声音完全无法进入邱非的耳朵,他的所有心神全被罗辑占据。
是的,他……喜欢罗辑。
虽然,明知,两个男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罗辑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课,手中的笔不时转动,记录下老师所讲的重点,纵然离得稍远看不清他的字,邱非也可以确定,他的字一定如以前一般好看。
说实在话,罗辑并不是班上长得最好的,要说好看,女孩子中有苏沐橙,楚云秀等,男孩子中有周泽楷,孙翔等,都比罗辑好看不少,邱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呢会喜欢上罗辑。
可能喜欢这种东西,从来都是毫无缘由的吧。
邱非撑着下巴,有些出神。
罗辑很优秀,优秀到完全不像是这个年龄应该有的水准。
相对的,大概他的天赋完全集中到了学习上,在为人处世方面就显得有些无能为力了。
班里罗辑的朋友很少,叶修,包荣兴,乔一帆,还有……自己。
但是和那几个人关系明显要好上不少啊。
真是有些嫉妒。
邱非挠了挠头,仗着自己坐在最后一排,便更加肆无忌惮地看着罗辑。
他的眉眼,他的唇角,他的呼吸。
啊,或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唔,准确来说是情人眼里出潘安?
邱非忍不住笑,又迅速捂住自己的嘴,抬头看看讲台上的老师,还好,没有被发现。
舒了口气。
“你好,我叫邱非,你呢?”
犹记得刚开学时自己露出笑容与他搭话。
“诶?我,我叫罗辑。”
那时他的回答伴随着有些羞涩的笑容。
“正好坐得这么近,也算是个缘分,以后,就做好朋友吧!”
心跳骤然漏了一拍。
“好!我没什么朋友,你要教教我哟。”
好像后悔了说出“朋友”这两个字。
“嗯,一定。”
却再也没机会改掉这种关系。
不,是没胆量改掉。
不想看见那人眼中带上对自己的……厌恶吧。
邱非揉了揉头发,有点烦躁又有点无奈。
真是的,怎么喜欢上这个家伙了呢?
“铃——”
下课铃声突然响起,老师意料之外地没有拖堂,而是非常干脆地下课了。
左前方的人转回头来,冲着邱非笑:“今天老师居然没拖堂!”
邱非定了定神,回答:“是啊,简直是个奇迹,我以为,他又要日常拖堂五分钟呢。”
“没办法,谁让我们上一届是四十五分钟一节课呢?”罗辑靠在椅背上,浏览着这节课的笔记。
“喂,罗辑啊。”
“怎么了?”罗辑转回来。
“……今天有点走神,晚自习借一下笔记可以吗?”
“当然。”

————
希望喜欢w
提前八十一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8.2补完*3】
笑容灼目。

评论
热度 ( 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