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乐/邱非生贺/百日邱攻】「78」失去&拥有

没有写出心里的那种感觉,希望看起来不要太让人失望……
邱乐BE,刷双花刷叶黄,不喜慎入

————

“小邱……!”张佳乐从噩梦中醒来,第一反应就是抱紧了身旁的邱非。
“怎么了?”被惊醒的邱非好脾气地问着。
“做噩梦了。”张佳乐拽着邱非的衣袖不放手。
“又是那个?”邱非的语气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不是第一次。
“嗯……”张佳乐无奈地笑了笑,“为什么呢?为什么变成吸血鬼之前的事情我什么都不记得?只能从这些一次又一次的噩梦中寻找答案,却总是让人心力交瘁……”
“我也不记得,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何必那么执着于过去?”邱非揉了揉张佳乐略长的头发,安抚着。
“可是……”张佳乐抬头看着靠着墙坐着的邱非,凑上去亲了一口,笑得有些勉强,“我总是梦到,我对其他人做出这种事,可是我却不记得那是谁。”
邱非把张佳乐抱在怀里,过了许久才再次开口:“睡吧,别想那么多。”
——
“小邱!你看这是我新抓来的人类,是不是挺有趣的?”张佳乐抓着被捆起来的人类笑着站在邱非面前。
“怎样的人类居然让你都感兴趣了?”邱非饶有兴味地看着那个人类。
浅金色的头发,深褐色的眼眸,嘴唇被胶带封住。
可想而知该有多吵。
邱非笑笑,正打算开口说话,就被门外传来的轰鸣声打断。
“是血猎?怎么会有血猎找到这里来?”邱非在人类搜寻一圈却找不到血猎的标记,也对,这么容易被抓住,绝对不是血猎了。
那么,是怎么回事?
来不及多想,大门已经被打开。
门外进来的是一个黑发黑眸的人类,双手枪支对准张佳乐和邱非两人,眼神冷冽。
毫无疑问,这是叶修,血猎中的最强者。
怎么会招惹到他?!
邱非瞪了张佳乐一眼,张佳乐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
指尖微挑,枪支抬起,邱非与叶修对视。
张佳乐带着那个人类顺着窗子就跳了下去。
叶修眼神一变,从侧窗翻了下去。
他的目标是张佳乐还是那个人类?
邱非来不及多想,也跳了下去。
张佳乐抓着那个人类,与一个血猎对峙着。
没想到居然还有一个!失算了!
“是你。”那个血猎说话的语气似乎表明他和张佳乐是认识的。
不知为何心里燃起一点不安,邱非想要冲过去,却被叶修拦住。
“叶修!你为什么突然与我们为敌!你不是一向号称人不犯你你不犯人吗?”
“当然,但是你们抓了我的人,我怎么能不管?”叶修毫不犹豫几发子弹飞向邱非。
邱非只能被迫留在这里。
叶修的攻击方式很眼熟,自己被他轻松看破,没办法突围。
邱非很快意识到了这点。
另一边,张佳乐还在与那个男人对峙。
“你这话说的,好像你认识我一样。”张佳乐冷笑。
“我当然认识你,你也认识我的。”男人非常笃定。
怎么可能!
张佳乐按捺住心里的那一点不安,果断地回击。
“我认识你?可笑,我的记忆里可没有和你丝毫的关系。”
这句话说完,张佳乐不再迟疑,迅速攻击。
谁知道这些强大的血猎怎么一个个都冒出来了?
叶修在限制住邱非的同时出手帮那人几把,就能让那人将张佳乐压制住。
“该死!”张佳乐咬牙切齿。
那人稳稳抓住张佳乐,把他抱住,用力亲了上去。
张佳乐反抗,无果。
“我叫孙哲平,你再说一句不认识我试试?”
张佳乐眼神变得迷茫。
不知何时停下了动作的邱非抬头看了一眼叶修。
“你们会伤害他吗?”
“既然你们没有伤害少天,我为什么还要那么麻烦来伤害他?”叶修笑着,看邱非的眼神,又补充了一句,“少天就是你们抓的那个人类。”
“嗯。”邱非点头表示理解,转头看了看张佳乐的方向,露出一抹笑容。
真好啊,你找回你的记忆了,找回你真正喜欢的人了,是吗?
邱非看了一眼那边相拥的两人,最终还是转身离开。
“卧槽老叶你终于来救我了那两个家伙好吓人啊balabala”黄少天一被解开就抓着叶修不停唠叨。
“那个家伙,挺眼熟的。”叶修看了一眼邱非离开的方向,却没怎么在意,转而亲了一口黄少天,“放心,有我在,不会让你出事的。”
啊呀呀,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
希望喜欢w
提前七十九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8.3补完*2】

评论 ( 8 )
热度 ( 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