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邱叶深夜60分】在旅游景点不小心走丢

@邱叶深夜60分
在八月终于写完了七月的2333
顺手打个小广告,百日邱攻之82双邱81邱叶80邱罗已经补完,感兴趣的可以戳头像往下翻翻或者戳tag百日邱攻  就看到了哟~w
————
难得一遇的假期,如果不出门旅游,岂不是太对不起这长达一个多月的空余时间了?
邱非早早地就拽上叶修开始讨论旅游的目的地。
思来想去,决定去叶修的家乡那边玩。
叶修已经到这个地方工作很多年了,除了过年,很少回去。
于是,在领完通知书后,又陪着身为老师的叶修在学校停留一段时间,做完最后的工作,两人就迅速前往叶修的家乡。
叶修作为本地人——即使是一个经常宅在家里不出门的本地人——还是担负起了导游的工作。
商讨几句之后,决定先去比较近的庙会,毕竟还赶了不短的路。
庙会里总是有各种吃的,各色香味交织在一起,别提多诱人,邱非便跑来跑去买各种吃的,也只有这种时候,他看起来才像个小孩子。
毕竟也还没成年嘛……
叶修这样想着,不禁有了种在糟蹋未成年的感觉,忍不住笑。
“在笑什么?”邱非把一小块吃的塞进叶修嘴里,又把另外一块塞进自己嘴里,顺口问了一句,也没在意。
“在笑你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叶修咽下食物后也顺口回答了一句。
“唔?”邱非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后挑眉看着叶修,“我是不是小孩子,叶老师你不是最清楚了吗?”故意加重了“叶老师”三个字。
叶修无奈笑着:“得,你不是小孩子了,快去吃吧,多吃点,反正也养得起你。”
“再过几年就是我养你了。”邱非笑着说出这句话,转身就去了下一个摊位。
“老板,来两份,多加点辣。”
“好嘞!”
等拿到吃的,付了钱,邱非转头打算递给叶修,却发现已经看不到叶修的身影了。
“嗯?被人群挤开了吗?”邱非小声说着,倒也不怎么担心那个外表弱爆了实际上打架技术一流的家伙,想了想还是从包里掏出手机,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铃声在自己包里响起。
啊,对了,叶修因为懒得拿就放到了自己的包里。
这下是真的联系不上了。
邱非看了看手里已经开始变得有点凉了的食物,估摸着在这样的大晚上,过不了多久就会冷了。
冷了的食物吃了对身体不好。
所以邱非拆开包装,自己先吃起来。
反正如果冷掉之前不能找到他的话,一会儿再买一份就是了。
邱非没有再去买其他吃的——笑话,买那么多吃的只是因为觉得两个人吃挺有意思的好吗?——只是看着沿路的人群和树林,顺着人群走。
不知走了多久,反正在他吃完东西后,眼前出现了一座庙。
从小没有进过庙的邱非对此非常感兴趣。
听说庙里会有求签,不如去……求个姻缘?
邱非忍不住笑了起来,走进了庙。
庙里人也不少,礼貌地问了求签的方向,邱非朝那边走去。
远远地就看见了叶修的背影。
走上前去,轻轻拍了一下。
叶修似乎也不怎么惊讶,转头对邱非笑了笑,给他看自己手里刚求来的签。
“求的什么?”
“姻缘。”
“真巧,我也想求这个呢。”
两人对视一笑。
叶修终究还是没有去解签,他的原话是“看我们俩这感情,肯定是大吉没跑了,解什么解啊”,不过,按邱非的理解,叶修是想这么说的“反正我们感情这么好去花什么冤枉钱啊……对吧?”
不得不说,解签其实也挺贵的。
邱非把叶修拉着,往回走。
路过先前那家店的时候,又买了两份。
“你还吃得下?”叶修惊讶。
“吃不下了。”邱非摇头,“两份都是给你的。”
谁让你先前跑不见了让我吃了两份呢?
叶修还是乖乖地把两份都吃了,然后迅速拉着邱非回家。
从此决定以后绝对不能把手机留在邱非那里,下次再联系不上的话……
这里买的是小饼子,谁知道下次买的会不会是什么可以一份吃饱的东西呢?!

评论
热度 ( 25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